決定要走人了!

左思右想,
覺得繼續下去還是得每天被人趕到外面去,
雖然當然這份工作就是個業務,
但我不覺得一個旅行社的業務是得全天都在外面走動的,
我覺得半天去拜訪客戶,
半天的時間在處理客戶的需求、做文案是重要的,
然後分析得到的資料,別家的消息,討論因應的策略,
不是把排行程,做文案都丟給票務做,
轉告拜訪來和網路上的消息,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我不是要做這種工作,
我不是只想一天到晚騎著摩託車在街上來回的奔波,
她繼續要這樣的業務,
就請她找「純拜訪」型的業務吧。

明天早上去,整理我的東西,
再去找同學和認識的人的旅行社做最後的拜訪,
然後中午就走了…
二天半的薪水就送給他們吧。

薪水那麼少,又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還要面對身體受到寒風、溫差的侵襲,
車子的耗損,
心靈一點都不能滿足,
我幹嘛這麼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