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份工作至今也是第二週了
(雖然我是星期二去的,得扣掉一天才能算是全二週),
心情是什麼呢?我不知道,
開始會覺得跟人家拜訪很可怕,不過跟主管出去後覺得還ok,
不過還沒真的自己一人出去(另一個新人已經連出去二天,真是超有活力的),
那位新人熱愛「業務拜訪」因為她覺的就是這種的,所以她很興奮…
而我覺得出去跟同業拜訪連絡感情是段前引,而不是主戲,
主戲是讓人家來下訂,而之前下訂的處理還又要更大的一翻專業知識,
時間如何訂,行程如何排,照件…等在安全的期限內收齊,
把完全的資料交出給客人,這才是重點吧,
跟業務混熟,不見得你後續就ok吧,
怪,可能我不是個合適的業務人才吧,
唉…所以心情虛虛的,我在做什麼?
沒有不喜歡也沒有喜歡,
心就在半空中懸在那,上不上,下不來,
我想做面對直客的那種服務,
為了你的需要,努力滿足你的需要,
而不是這種去找人,培養「情感」的工作,
覺得那種有目的的商業情感好虛,
如果是為了行程的目的,我會有征服感,
我要做到讓你滿意的那種征服感,
我滿足你了,你快樂,我也快樂,
而不是這種去「哈囉,你好,今天好嗎?最近好嗎?有空來找我們…」這種的,
唉,想到了就難過了,
我能待多久呢?
有錢?
三個月?
過完年?
還是下個月?

不知、不知,
我只覺得在旅行業是快樂的,
整天都是看著玩的資料,
但要出去跑業務,
看著新同事喜滋滋的要出去面對同業,
我心中想,這不是我心中的旅遊服務業,
果然,我心中壓根的不喜歡「業務」這種工作,
不合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