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的新聞︰妙麗和哈利波特抱在一起,
又讓我覺得今晚再來看一次「混血王子的背叛」吧,
哈利波特進到第六集,主角們已經都進入青春期,
個個談起了戀愛了,下一集記得就是原先預計的完結篇了吧,
目前還沒有不捨的心情,到時再說吧。

-------
今天持續「失聲」中,這是第二個全天了,
從前天晚上開始,好快的速度,
因為大前天開始覺得喉嚨有點痛,是感冒的前兆,
但可能前天去苗栗吧,跟主管去,又緊張,
睡眠又不夠,苗栗風超大,在室內熱熱的,
一出去又是風吹來吹去,
回來就開始不行了,唉~~
突然想到我說話說太久(尤其是大聲夾著大笑時)
約二小時就會開始沙啞,
哎,我這樣還能做業務嗎??

--------
哈哈哈!
正在看國光幫幫忙,
孫鵬正在唬爛,快笑死我了!!

嗯,打字的感覺好暢快~,就一個感覺,爽快,
跟聲音出不來,只能用氣聲來說話好太多了~
唉,近來只要感冒就會嚴重到變聲、失聲,
真是太糟糕了,我的美妙聲音該不會很危險了吧?
我該來錄一捲錄音帶好了,
像子安一樣,從「早安」錄到「晚安」,
長達85分鐘的cd一片~~,
有人要買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