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過得很幸福。

朋友們,我親愛、重視的朋友們,
我希望你們也過得幸福,
我現在生活沒什麼太大的煩惱,
有的只是沒有錢!
義甲版的文沒時間貼,
肚子餓不知吃什麼,
衣服不知穿什麼,
上班耽心遲到,
弟弟功課沒寫好,聯絡簿又被導遊點名「xx的姊姊你好︰叭啦叭啦~」
想逛街時找不到人陪,
無聊時上網找不到人聊,
除此外沒什麼好煩惱的,
沒有為情所困,因為心中空白,
沒什麼大煩惱纏身,
所以其實我根本除了錢外,
其他的都是別人眼中的荒唐的「煩惱」,
雖然目前這樣樣的荒唐生活才是別人眼中的最大「煩惱」(笑)
但突然問我一句「你幸福嗎?」我會回「我很幸福、快樂」

但現在的我最大的煩惱是看到朋友的煩惱,
心中還有舊時的情傷,
好像多年前的網友一樣,
然後為了小孩煩心,為了移民煩悶,為了生活費用、工作…
比起來我真的太過幸福到有點愧疚的說不出我沒什麼煩惱,
我為著我的朋友而煩心,絕不是幸災樂禍…等,
而是我真的希望我的朋友們、家人們,我珍視的每一個人,
大家都能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我的目前就是工作和錢,
目前在新工作待了四天,還在上課中,還沒實際開始接工作,
但目前都覺得很幸福,因為每天都是接觸到旅遊的事,
這也是我平時最樂愛的,我第一次如果快樂的在享受工作,
雖然還沒開始一切都不能做準,但起碼目前我還還ok的,

而錢,只要有了工作就會有錢,
雖然煩心一下錢不多,無法存太多的錢,
但慢慢來,總比成天待且呆的在家中,
坐吃山空吃老本(老本也到底了),

現在最大的煩惱最大的就是朋友過得好不好,
再來就是明年關西行是否成行,
不過目前沒工作就沒錢,所以耽心得還太早,

總之希望我的所有朋友們,
你們過得都好,都快快樂樂的、幸幸福福的,
朋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