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喜歡他嗎?
我不知道,好感是有的,
在意是真的,很在意,
知道他是最後一天,很震驚,
但之後他很快的就消失了,
發覺什麼都沒有留下,
心情更是悶,覺得不再是那麼的快樂、無慮,
可是又能如何,
等知道我再次錯過機會時,
更悶了。
難過嗎?我也不知道,
苦悶嗎?也沒那麼嚴重,就悶悶的,不是很快樂,
會一直想到他,不過什麼都沒留下,所以也想不起來什麼…

其實也想到未來,未來是機會很小的吧,
小到我覺得幾乎沒有可能,
不管是我還是他,
就當作是個插曲吧,
一個有點酸酸的,微苦的、帶點甜甜的逗號。


其實…
還是有點想再跟他連絡的,
想拋開理智的思考,純就情緒的來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