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0月1日(六)台大小巨蛋,pf2會場,綠川光訪談會

一早算是快樂的坐上了四點半的統聯上台北,比起往常跑到交流道坐野雞車而言,
不但票價特價只要二百元,更覺得生命安全比較有保障。(台北–豐原︰現在只要二百元)

到了台北是六點四十幾,還算滿意的時間(有過在六點初到的),順利的上了捷運,
卻不順利的沒在古亭轉新店線,坐到往南勢角方向的下一站,偏偏這是很長的一段路,坐
到臉都快變綠了,可惡,又做又蠢事,>_<

總算在台大好好的下車,緩慢的走那段長長的外圍橋,路上的人都是往會場去的,看
手上的書就知,大家都努力的走…好累,老人家了,真是很不適合這種活動了,到了會場
外,比去年我排小關時的隊伍還長,上次還在新生南路側的中間,這次已經是轉彎過去高
架橋那側的中間了,所幸後來隊伍又一直增長,心情真是不錯(好啦,我就是壞心眼),
排了很久,後來到八點左右吧(沒太注意)工作人員出現,整了一一下隊伍,移到建築內
側去,在花圃旁可以坐真是超優啊,跟前面的新竹男生伴聊了起來,後來他們給了我簽名
板的抽獎券,我也給他們人形紙牌和後面的問券,後來其中之一找到他們的同伴(社團)
又弄了幾張抽獎券給我,我就把我看完的死神漫畫借給他們看,這位男生真是超有趣,一直
耍寶的,可是很好心的幫我把他們同伴的抽獎券都給了我,太感謝了,所以後來子安來後
,我就跟子安和子安姊的人形牌給他們,:p

進場後從較前方的門進去,就不用經過攤位,結果一看就發覺已經坐了有三排以上,
我們趕緊坐下,路路續續的人一直進到紅線區,不久我似乎體力已經用盡,睡蟲開始找我
,因為我凌晨三點就起床,還得貼些足球資料才趕出門,結果想睡又不能睡,又有點小感
冒,開始覺得很不舒服,雖然忍耐的把當晚要還的漫畫看完,但體力和精神都快耗盡,活
動安排的差勁是主因,為何不用整理券呢?發下整理券,定好集好時間,時間到再統一帶
進會場來,就算只是坐地板也比坐上四小時等待,看些沒興趣的舞台活動好,把那些活動
留給對那些活動有興趣的人吧,我對郵政壽險沒興趣,對穿短短裙的show girl沒興趣,
、迪士尼商品沒興趣,幾部動畫︰遙久、巖窋王…的卡通是不錯,但擠在那邊四小時,覺
得生不如死。為何不發整理券呢?這樣就不用死坐在那邊卡住位置了…,也可以到處走走
逛逛,這樣不是有助於商機嗎?雖然綠川人很nice,但活動的安排真是差勁透了!

總之在半昏迷中和雙腳的交纏、折疊、小小空間的一些蠕動,感冒加劇,覺得喇叭聲
也吵到我耳朵受不了,一切一切的不滿都到盡頭時,終於活動要開始了…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