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JET的推理劇場,因為主角的原因。

#主角︰男主角︰西村和彥/女主角︰齊藤由貴

好久沒有看過這二位演員的作品了,二個都是實力派的啊,@@
不過看到西村和彥,看著他的表情,就不禁想起深印在我腦海中的一部大作(自己認定)
「羅曼史」,就是宮澤理惠為主角的那部,
那時看羅曼史,二個男主角要愛不愛的,看得很火大,
沒想到在中間投入了驚爆蛋,故事中的二個爸爸級來了一場熱烈的情愛戲,
雖然另一位演員「風間杜夫」在床戲時小露出的肥肚肚讓我眼睛刺了一下,
但馬上就裝作沒看到(笑,有穿衣服時就還不錯)。

二個中年男子的戲成為我看這部戲的最重點,最後二人一起自殺也超感人(淚),
今天再看到西村和彥,我一定就想到他跟風間杜夫的戲,啊啊啊~~~
天啊,好男人要跟好男人在一起哦~~~!!(瘋了)

ps,要留一個好男人給我啦。:p
再ps,其實我今天看時,滿腦子都是想著︰「西村和彥,你是受~~」(倒)

#背景︰
背景很高興的在京都,殺人部分還好(因為我還切去別台看別的去,男人幫幫忙今天的很好笑),
總之就是沒很仔細看啦,但到了景點時,我還努力的看了呢,不過前面的地點我都不知道耶,
不過最後面案破了後,主角夫妻繼續遊覽京都時,真是好好的給它看仔細。
不過一開始說話在嵐山渡月橋,下一個鐘頭就到了南禪寺,喂喂,跑得也太快了吧,
然後走二年土反…,嗯,京都很美,不過要人少時(笑)←其實我還沒去過,但人多真是有點煩。




*****************************************************************
西村和彥︰
http://homepage3.nifty.com/on-the-net/k-nishim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