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四點半了,睡不著,
白天睡太多了..

最近精神不夠安定,因為要面臨找工作的事,
沒錢了,已經在坐吃山空了,這樣是不好的,
但我又想在九月去美國玩,這樣得找什麼工作呢?
好工作的話一定不可能剛做一個半月就讓我請個近十天的假吧,
(就算扣掉六日的週末,也還要5天以上)
然後找工作真是對自己的自信心的一大打擊,
覺得自己這個不會,那個不懂,
完全失去了自信心,萬一面試不果,心情更是盪到谷底,
好害怕、好害怕,越害怕就越想逃避,
手指的指甲被啃得亂七八糟了,
啃完的結果就是多支手指頭又是痛得要命,
好蠢的自己,老做些事後會後悔的事,
早就對自己說,不做後悔的事,不後悔做過的事,
但還是難了點,還是做了很多的笨事。@@

很心煩、很心焦,
去去旅遊已經變成我生活中最想做的事了,
幾乎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想著去旅遊,
我該去找旅行社的工作嗎?可是錢子好少,
我的領隊執照沒考上(差了快十分,尤其語言科還是太弱,我的日文得再多努力些)
其實最想做的是去出版社工作,無論是雜誌的還是漫畫的,
但天會從人願嗎?
或者我該努力看看再說,雖然努力不見得就會成功,但不努力永遠不會成功的,是吧?


苦笑,我真是太會說冠冕堂皇的勵志小語,好吧,就努力了,不努力就沒錢,
我要錢!!!(比對需求男人還強烈,爆)

如果男人+錢一起來,我就都接收好了,哈哈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