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紀伊國屋買的,當然要謝謝同學的幫忙讓我用0.32的匯率買到(^o^)

書名︰「大阪ベストスプット」'05-'06最新版
價格︰¥800+稅=840
出版社︰昭文社

買這本的原因是介紹了很多的好吃店,因為是大阪的關係吧,覺得旅遊景點(古蹟這種)
比較弱, 但它的地圖很多,全大阪、北大阪、南大阪,大阪.梅田、なんば…等城市的
地圖(限車站附近,像東橫inn難波店就在難波的地圖上看不到,太下面了,^^||),
大阪.梅田車站和難波車站的詳圖、關空的內部圖,以及京阪神鐵道路線圖(為何要有這
種圖呢?因為你可以抓出你要去的點的位置,再找出那些點的最近站,這樣就可以排出比
較順路的走法了~ (否則一會去東,然後轉西,再轉到南,浪費一堆的車資或時間)。

這本書的特點,雖然它上面說「遊、買、食」,因為「買」這種購物商場對我而言興趣不大
,所以我也不瞭,直接跳過(不過我排了去南港的ATC那邊,因為照片看來頗特別),
但這本書內還是65~70%都是食物,各項美味,覺得果然是『吃倒在大阪』,我在大阪可能
就拼命的吃吧。@@

話說日本的地圖是很詳細的(網路上的也是超詳細的,我特愛)
但還是可以說說這本書的缺點︰(我真是太愛嫌了~)
JR大阪站的地圖完全看不到「新大阪CITY(就是空中花園那個)」,只在後面的再縮小的
地圖時才把那邊收進,但此時這張地圖不見「近畿旅館」了,然後任一張大阪站的地圖都
沒看到東橫INN梅田中津站(大概太北了些)。

難波這邊更多了,
除了在「南大阪」時有看到最下面的東橫INN外,其他時後都不會見到它,讓我對東橫INN
難波店失去了信心(離鬧區真是有段距離啊),轉而找「ニッセイ」這家旅館,然後因為
東橫INN都很下面看不到了,所以在堺筋過なんさん通那段永遠看不到(ANIMATE、BOOKS
、MADAREKE都在那邊啊~~)

不過這本還是很不錯的了(不然我怎會買呢,:P)
要吃美食,查這本書真的可以有很多的概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