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出去,一見面時有點不知該聊些什麼,
從她的網誌,我應該看懂了些什麼,
所以之間的對話一直怪怪的,
有點虛虛的亂聊。

突然在唱片行中,我正對一排的cd,在想些有的沒的時,
她跟我說了這件事,
我有點驚嚇到,腦袋呆了一片,
只有傻著說「我知道,我有看你的網誌」,
唉唉,事後我好後悔說出這麼笨的話來,
但我呆住了,好突然…,
之後也不知如何的讓她適懷,
就努力的說男的壞話(事實上他是挺欠揍的「無聊」加「任性」),
然後還又順便的罵了我所不爽的男的(我是怎樣,^^||)


感情的事就是如此的不由自己,

我想跟她說︰
無法在一起的人,不用難過,
因為可以應証,「他」不是你的Mr. right、你的命運的另一半,
所以就忘了他吧,忘了這個「非人」,
去等待、尋找你的真正「Mr. right」。
你的努力是值得讚賞的,你有勇氣和努力,
雖然沒有回報,但已經沒有遺憾。
你是個好女孩,
會遇到愛你的好的男孩的。^^
加油,早點脫離目前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