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熱,不是清爽的熱,而是悶悶、溼溼的熱,
皮膚又有點不行,又得去找醫生聊聊天了,>_<

目前正在吃阿舍乾麵的「麻醬辣」,
原來朋友給的三包是三種口味啊,
外袋都沒有標示,要看調味料包上的載明,
這也是一種省錢吧。(嗯嗯)


今天有點日劇日,有一點點啦,
下午看了「出生」嗯,不錯看~,就是堀北真希、大倉和田中美佐子,
一樣的家庭戲,出生的劇本節奏都比亮那部養狗好。

說到「養狗這件事」,我也想說「養狗這部戲」為什麼我都要看上半天以上?
步調慢慢的,真實但又覺得不看下去也可以,
結構鬆鬆的,雖然有幾條線(爸爸的工作、朋友,媽媽這邊,小孩)
但就我看個五分鐘就會分神去看別的東西,
要說的話,就是張力不夠吧…@@

上一季的飛特族一樣也是寫實的家庭戲,
但就張力很夠,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然後養狗就一直鬆鬆的,我一直都在意識飄出…/_\
結果我至今也還在停在一半,^^||

晚上則是突然想起了仁醫2,漏失了前面15分鐘吧,
明晚8點再記得補回來,
不過明晚也有重頭戲的CSI S11,但我在週一也看過了啦,XD
但本店的真的是好好看!!


待會再來把養狗2看完,如果還是分神的話,
那來看金八SP-4小時好了~

金八真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