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緣際會的把手機的照片終於取出來,
因為沒有專用的傳輸線,都很懶的上傳圖,
是說上傳圖也很懶啦,所以我很少放圖,:p


放幾張上週還是上上週時,很閒的拍了房間的照片,
房間沒有驚人的地方,很平凡的家境之居,也不新了,
也不整齊清潔,其實跟倉庫差不多等級吧,唉…







其實啊,
我真的是一種「過得去」就可以的個性(大多時候)
我們家的個性又通通都很「閒散」「隨性」+「懶惰」,

阿娘看得久了,也大多時候不會唸了(因為無用,噗)

是說真的想要改裝房間呢,
我想三面都是書櫃,而且通通都滑動可以推開的那種書櫃(要三層的)是我的願望,
當然要配合梯子(我目前的房間就有四階的鋁梯,汗)

我啊…
真的很怕大地震來,汗…




再來就是阿貓們的照片

阿乖是也~



臉圓圓,眼睛圓圓,
其實下盤更驚人,
身材快是阿花的兩倍了…


貓體八卦圖︰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
江流石不轉,遺恨失吞吳。(?)





以下閃光照?






一邊看電視,廣告時跟貓咪玩一玩,
享樂啊!

(背景人就別理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