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起開始「過度幻想」,噗
可能是最新雜中的五指襪和姿態讓我「激萌」
→萌生了一堆妄想,噗!



看!
有點小小毛的小腿(但很均勻~)
左腳那樣的勾住右腳,太有萌感了!!
我覺得這樣的姿勢很撩人呢!!





所以就產生了以下的妄想情節︰


閨房情趣(場景客廳沙發上)



看著穿著可愛的五彩五指襪,露出了滿足又開心的笑容的MASSU,
小腿上微微的腿毛卻不討人厭,
穿著的外套有一片被坐住,全身的重量使得臂部使沙發微陷,
半倚靠的坐姿使得臂部到大腿的曲線完全顯露出來,這是平時老是穿寬鬆褲子時看不到的…

亮靠近坐到沙發的另一端,(發覺是單人沙發)
亮在沙發旁,彎身抬起了MASSU的一隻腳,
先小力的咬一下腳指頭,然後把那指咬出來,然後再抬頭往上看一下massu的表情,
輕笑一下,再繼續拉出其他指,>\\\\\<

就這樣用嘴巴把massu的右腳五指襪一指一指的用咬的把整隻襪子拉出來~~~~

之後坐在椅背上把右腳放在自己的腿上,再抬起另一隻躬起來的腳,
這次是則像一般脫襪子的方式,先從腳踝慢慢褪出,露出腳後跟往前脫,
在腳指頭還套著時,親吻著腳踝,
看著MASSU表情,眼睛的迷濛和漫上的羞澀紅潮,
才乾脆的把襪子再拉扯掉~~~ 


>\\\\\\<



這是午夜+午間的幻想!!!


再之後呢?
嘛,之後再想吧,XDD
因為文采不豐,而且我懷疑我這樣把想像全訴諸文字的話,
一場H可能要不知要寫上幾千字,噗

(唉,我強調H很重要啦,噗)



下面是某五月雜的圖片,
一看到黑白稿的這張相鄰照就好喜歡!!


↑ 然後上面這張小圖令我亮增指數大為上升!!!
之前流出來的圖都沒看到有人強調這張小圖,真是太可惜了!

看到MASSU比著自己,然後說著「說太多”可愛”會讓亮生氣」
就令人要緊盯著他的表情看!!笑
那表情、那手勢,有股說不出來的「我的人」的感覺啊!



然後下面的這個截圖,那個箭頭好啊!





亮傳給MASSU的花,MASSU讚︰「有很香的味道喲!」




嗯,今天又久違的開了亮增小花,
所以心情很雀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