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六,還是要去工作,不過今天有抓到「手感」,
上手很多,不過今天上午的感覺…感受到有點被忽視的感覺,
FU不好,有點冷心…

要的就是一種被重視,起碼是「被看到,有看到」的感覺,
不過下午有變好,然後戴上MP3聽音樂,
把外面不想聽到的聲音隔掉,然後挑戰自己,
今天…躍上第一名耶!!!呵呵~~

我可以拿個最佳進步獎吧,>\\\\<
嘛,我就是需要一點稱讚嘛,
一點點的鼓勵,一點點的被需要、被信賴,
然後心就小小的飄了起來,心情愉快,電力就好像又充飽了,
又有精神和力量了。^_^


(但FU一不對,心情整個被打掉,動力也就減掉,
 一掘不振,很容易就被打趴,>_<)

(像第二天就打個打掉心情,超糟的,唉)
(最近旁邊的夥伴都是四月的白羊座,率真又帥氣!
 不過也想起了陳年往事,心情又起了點漣漪)


****

回來後跟友人聊了點事,
之後又耽心又一個友人,
弄弄弄,
能笑出來就是好事了。^_^

起碼去年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笑不出來,
頂多就是微笑一下,或是嘴角動一下,

能心情愉快的大笑出來,心情就舒解開來了~
心結啊…是最難解的呢~~




然後亮的養小狗字幕出來了,線上影片也有了,
只惜我的進度還在前面不到2分鐘,噗
不過想想我今天…好像也沒在追趕情報方面的進度,
我都在聊噗浪,XDD


但工作之間的假日心情就是放鬆,
如果是工作結束的「永休」,又是不同的心境了~



嘛,就是以上,
我也總算擠出東西發了一篇,不至於出天窗,
不過果然萬事起頭難,
在打之前不知要打什麼,
開始打後,又咚咚咚打了不少字出來,
果然很廢話,哈哈哈,
我的國小和國中老師一定會很驚訝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