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瞄了幾眼田中聖的日記,
因為太長的,所以沒時間全篇看完,就等週末了。

就跟近期的SUGIZO一樣,
會很欣喜看到對於自己心情、想法的剖析、談論,
喜歡這種的「敞開心胸」的感覺…

因為我也是很敞開自我喜怒哀樂的人吧,
但如果面對的人在我談論多興高采樂,或是悲憤激動時,
只有淡然的回「嗯嗯」
我就會縮回去了…

我覺得我太「開」了,而別人還只是「閉」著,
心中好像有警鐘般會響叫一下,危險!


會控制不住的自己心情的開放,
也希望是面對著對等的開放,
有時會覺得我都敞開著門,「為什麼你只是開扇窗的對我?」

只好地,把門默默的關起來,
「砰」的一下下就關起來一下,

常常啊,在開開關關的,因為很愛打開,但又怕受傷害的又常常關起來,
心情總陰晴不定的…(嘆)


心中的門在開開關關,
心中的筆記本也在不時的看看、記記,
就像昨晚的那篇最殘酷的星座分析一樣,
真是超會記恨的人。笑
也是最會翻舊帳的人…(苦笑)




其實啊,在快樂時,不愉快的事都不會想起來,
但心情惱怒時,過去的種種不愉快記憶,
就會「啪啪啪」全面都跑出來,管它是如雪片般飛來還是像跑馬燈的一幕幕跑過,
就會很厲害的全部都湧出來!!


唉,真是不好的個性,
但……
這算是反射動作嗎?汗


(還沒去晾衣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