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repo,MASSU和手越有清唱了「藍色長椅」和「味噌湯」,
真想聽啊!!
唱完還要KOYASHIGE也清唱,
SHIGE就說「無理、無理!」,XDDD

希望有新聞錄到這段啊~
不過今天的重點會在東山大前輩和近藤真彥吧,
想看NEWS的部分~


今天嘛,還是一如往常,冰箱空空如也,
剩一點米和一包多一點點的米粉,
家徒四壁~~~~~

不過心靈滿足度還不錯,
目前把「王牌酒保」的漫畫補齊4和5,
所以目前進度是看到第九集~
然後也預約了10-14集,
對方的還書日是月底,所以我在月底前也要趕書(握拳!)


還看了「動物飼育週記」2-4,
去年在漫畫店看過1,可惜出租率太低所以就只進了第1本,
現在再看後續的,果然是好看!!

真的很想明天就去圖書館再把後面的借回來呢,
雖然是動物園內的鉰育員,他們的心情和養育動物、觀察動物,
還有看待社會上的人對於動物園和動物的看法描繪出來,
雖然作者說自己的作品常被形容為「地味」(樸素),
但其實在那樣樸實的線條和內容中,超熱血了!!

我現在就好期待看到園中那條專給動物們運動和散步的步道建造完功的情況,
就跟看到旭山動物園一樣,好想看到那樣的設施帶給動物們怎樣的改變,
嗯…要說「改變」,應該說是恢復到「原始本能」,
期待~~

動物園是撫慰人類呢,
還是照顧動物呢?
所謂的照動物會不會是人類的一廂情願呢?

都是值得深思的課題。


以上~
目前漫畫前進到了甜點和美食漫畫了,呵呵~


然後小橘從馬鈴薯土司,今天到了抹茶吐司,
emiri家中的麵包機也完成了麵包,
可喜可賀!

啊…我也想吃剛烤好出爐的麵包,
今天只有可憐的拿冰了一週的土司塗上奶酥去烤。/_\





















ps,
以下有點噁心…

那就是土司只放在冷藏冰而已,
一週了…
不知有沒有發霉?

小時候學校做的觀察霉菌絲的生長,就是用土司…
今天的土司吃起來有點苦味,
小弟說沒感覺…
但我就是有吃出來…

一邊吃一邊想,

菌絲的味道是苦的嗎?

(倒)

嘛,起碼五個小時後,我還…暫時看來沒事。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