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四月了,堂堂的四月了,
雖然目前又穿著短裡,但還掛著羽毛大外套,
聽說寒流又要來…(抖)

今天很混沌,要去圖書館,但卻一整天盯著電腦關心日本的消息,
非震災,非核災,是代代木的消息…
然後開始抓圖,抓影片,抓抓抓,下下下,不亦樂呼(最好是)
硬碟又快要爆炸了,好可怕~
就跟我的腰痛一樣–「積重難反」,淚


剛剛拿出學年曆把今天的MJ行動記入了,
待會來補上山P的台灣和北海道的改期,
然後記入SHIGE的舞台劇,
嗯,要完全拿來記錄這一年的NEWS工作,
啊…給我很多的行程,很多的工作,

別跟我說他們很累,他們很忙,
真的跟別人一比,還好而已~~
不忙怎會紅呢?
不紅怎能成為「大明星」呢?

真的覺得NEWS歌藝也不錯,舞也能跳,
長像也都算上品,人品也很是好孩子們,
只能說太過中規中矩,
啊啊…真的覺得他們很棒的。/_\

總之,他們很棒,請給他們工作,
還有,讓NEWS真的是一個團,要有團的工作,
我不要NEWS成為「限定團」啊。(哭)



唉,又鑽牛角尖了…

但真的令人洩氣啊…

一個人,就算長得不怎樣,天天曝光,久了也會有觀眾緣,
印象深,辨視率也高,這是一個藝能圈必要的,
又不是到了超級大明星,名聲、金錢都滿滿,開始過著閉門造車的生活,
又不是劉文正
(插腰→ 每次都想到這個例子,當年的明星要維持神秘感,
 但現在又不是當年的時代,何況日本國內的辨視度都50%都不見達得到
 少來玩這招)

NEWS的代表作也就只有WEEEEK啊!
這樣是不夠的!!



夠了,不要再煩NEWS的事了,真的是無法解開的謎,
沒人知道為什麼這樣操作,Q_Q

近日又看到網友說朋友轉擔,
唉,冷心麻木,從資源難找就知道了…(虛弱的攤手)



啊啊啊!!
我明明要打我的日記的,Q_Q

最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阿乖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四年了、四年了!!!馬上就要滿四歲了,
終於到了會我叫一叫,招一招手,會跳到我身邊來,
嗚~~~~

終於、終於!!終於像個寵物了!

躺在我旁邊,靠在我旁邊,依偎是很甜蜜,
但…

別踩在我身上,尤其是我的肩,我的手,還有我的胸,
5公斤的重量集中在小小的腳掌上,痛死了!
還要踩來踩去挑位子…OOXX

不過真的很可愛~~

之前只有小花會被小弟一叫就去過躺在他腳上,
現在小乖來理我也很不錯。

也常常(像今天)小乖和小花同時躺在我身上的,

冬日中的溫暖~~~~


果然貓是治療系的啊~~

只要別在我身上踩來踩去挑位子,
請快速的坐定躺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