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曆的影片,^_^
不是開箱圖,
是把學年曆中的圖片集結做成影片,
加上歌曲是我很喜歡的「愛的美樂帝」(笑)
整個就是一邊看,一邊聽,心情大好!!!






另外掛一個07年(吧)的影片,
那時上少俱表演「SHOCK ME」,
當時…

我應該還是處於只看到山P的階段吧,XDDDD
這影片,我只對山P的髮型有印象,
其他全然沒有,噗!




話說前天看到山P和安室的新歌出來時,
興奮的丟MSN跟emiri說,
emiri還問我為何要興奮,噗

嘛,畢竟只專愛山p的時期也頗長的嘛,
NEWS的前期一直到台控時,我眼中都只看到山P,
那時要對要看台控有掙扎耶,噗

買票超不積極→我1點才啟程去敦煌買票,
對照現在,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