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是久違的激動,
先是從集英社連到新創刊的BL連載漫畫誌,
然後再爬去看白泉社。

白泉果然是深得我心的出版社,
從花與夢、花與夢別冊都有我愛的作家和作品,
LALA也是愛之一,
但想找到成田名美子,我最愛的作家的連載刊,
原來是在「MELODY」中,
一點進去看到了很多好愛好愛的作者!!

超激動的,都是我從高中到二十幾歲時最愛的漫畫家們,
當然要澄清一下為何最近「沒有」,
因為台灣沒代理或是漫畫店沒進,淚

像清水玲子的「秘密」,
冰川京子緩慢的連載(一年出到一本就了不起了)
成田美名子的「能劇美少年」也是一年一本的速度…

還有很久很久很久沒見到的樹夏實!!

當年OZ多紅啊!
獸王星就是她的作品~~

可惜獸王星沒有我愛的聲優(要對不起光一,因為我聲優界的王子是子安啊!)

尤其是看到樹夏實的舊作「花咲ける青少年」,竟然正在NHK中播放動畫…
驚,我都不知道,>_< (台灣的漫畫誌都是以國高中為對象,唉,那種調性我不愛)

除了動畫外,漫畫也有新章,看到網站上的試閱圖,
就心情激動不已,好多年、好多年沒有的感動和心跳感了,>_<

那是美到帥死人不償命的境界,
我果然還是最愛三代漫畫家,Q_Q



還有、還有,
二代漫畫家的「玻璃假面」(千面女郎啦!)
和魔夜峰央的 「妙殿下」,可是1979年就可始連載耶!!(1979/10/20)
去年還有出呢,第85集,嘻嘻





啊…
激動與熱情稍稍減緩了,
但也讓我瞭解,我其實並沒有少掉了當年的感動,
我沒有因為變成大人而變得鈍感,甚至無感,
只是情緒變得平淡無波是因為…

沒有遇到讓我感動的作品,
沒有讓我能感動的因子…


我沒有變冷,
這真是太好了…

真的很深怕因為世事、經歷、人情冷暖和險惡,
人也變個市儈、冷默,
要強戴上面具到,面具與真皮融成一體了,
真的好險沒有…

太好了,

我的情緒,我的感覺,還是在的。


愛,果然還是愛,
舊作愛,新作遇見時,還是會愛上,
沒有變、沒有變,太好了~~~~~~~~Q_Q






點一首「愛的美樂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