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借的書,五本漫畫加一本小說,閱讀完畢,
來寫個很久沒寫的心得吧。^_^

話說因為很多週沒借書了,重返漫畫店的感想是︰
「哇!好多想看的!!」
幾天就去一次反而沒這麼充實感,笑,
不過這次借的都是『熱呼呼』型,
普通級的等還書時再來借,因為『熱呼呼』缺乏啊~(笑)



1/22借書︰

鬼畜眼鏡-鬼畜克哉x御堂篇   (全)  TAMAMI    台灣角川

與你耽溺愛河    (3)-end      高永ひなこ   台灣角川
新小說羅曼憂鬱   (全)        山上梨由    長鴻
我的幸運數字13  (1)        山本小鐵子   長鴻
繆斯祝福的人    (2)        日輪早紀    長鴻

帝都浪漫!     (1)        高橋冴未    長鴻




------------------------------------
以上排列規則︰H度,哈哈哈~
或可稱為『熱呼呼度』,咈咈咈!


鬼畜眼鏡真是不估負該系列之名,而且邊看邊覺得我果然愛「攻攻」這型,
文弱嘛,也要有個性,若是一面倒的「弱受」,就覺得好無聊,-_-

不過這本鬼畜眼鏡小說,大概就是副標特別註明的「鬼畜克哉」之因,
走的不但是鬼畜的強硬玩弄,還是SM風,
從食用道具到專業道具,從橄欖、橄欖油到橄欖油玻璃玻璃瓶,-_-
到跳蛋,按摩棒都出來了,唉…

我真的不喜歡SM風,覺得SM的風格真的就流於「玩弄」,
一種攻服的優越感,除此外,其實H度還好(因為都是視姦?)

在文末因為受君整個崩潰,然後攻君說「這樣的你不再是我喜歡的你」,就跑了…

???

然後來個「一年後」,受君如何的奮發,東山再起,
然後再跟攻君重逢,兩人再LOVE LOVE, 
呃呃呃…

我覺得這樣的轉折實在一點都不喜歡啊,那是「囚禁的愛」吧,
雖然兩人開創了新事業,但在情感上,我無法有任何的認同感,
當然也不需要我的認同感啦,就「鬼畜」嘛…
只是好無言哦,-_-

(PS,正在緯來播出的「魔人偵探」,魔人就是子安配的人,
 有點可愛,有時三八,但又有強制、威喝的部分,就是鬼畜風,
 哇,好棒啊!!聽得都醉了~




然後高永那本,就人物是合我胃口的風格,
剛好跟日輪早紀的相反,日輪的書其實我也不太愛,
太「正太」了,正太的”嬌嫩可愛”,嘛,不是我的菜,
更尤其正太很容易就像「戀童」,雷!

不過日輪這系列的學校很可愛,反正到了第2集了,
雖然愛情這線逐漸的明朗,但也沒啥動手動腳的,
可以再看下去。(而且我記得日輪的書其實H度頗高才對)

再回到高永這本,人物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劇情內容這系列也不錯,不過…好像總是流於「很美」,然後內容無法感動到我,唉




山下梨由這本,人物也還是我喜歡的成年風
(發育未完成的實在…,我無法對戀童有任何的遐想啊!>_<)
雖然山下梨由的高永的給我的感覺也一直都是「人物很好看」,
但內容老是覺得薄弱了點,
但這本真是騙局啊!!!

外面標著「全1冊」,但無論是正篇的漫畫,還是結尾附的小說,
通通都沒結束啊!!!

詐欺!!!




比起來一直走清淡風的小本小鐵子,就很可愛了,
迷戀上了一個受君,但跟受君交往的人都會遭到厄運而災禍臨門,
攻君很可愛,覺得有親跟沒親也是一樣的被東西砸到,
那就親下去也划算一點,噗

反正就是就算有災難上身,但就是覺得受君很可愛,
就一直傷痕累累加做惡夢的持續交往下去,嘻。




最後是高橋冴未的「帝都浪漫」,我果然太小看高橋的作品了,
我以為是像英洋子那樣正統的大正時代故事,像日版的英國近代的故事;
嘛,開頭是,中間是,之後開始變調,
超能力出現,^^||||
有謎團,有謎樣的能力,還有好像很高權利位階的人,
父親的反對,誘拐的人,似乎在相助的人,
原本只是年下卻痴情的少爺,和忠實可靠(然後毒舌)的管家,

好變態啊!
我已經不知道這本的故事會如何走下去,
可能是老套,也可能很跳TONE,太曲折了,汗

不過我只想起高橋畫過的科幻故事,
我忘記他就是「春江月花嫁曲」的作者啊!!

我喜歡春紅月花嫁曲!!!(也有買呢~~~,不過忘了買到第幾集,:P)
話說,春江月花嫁曲的平安朝的愛情故事也很棒,
然後CD也是子安配的呢(主角)


子安最棒了!~~~



以上,讀書心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