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了的電影,這二天突然很想要看電影,
一直都在看電影的預告,XD

然後就想起了手越的「是誰吻了我」這部還沒看過,
呣…雖然已經日漸沒在追看手越的作品,
但我還是很希望看到他演技發光發亮啊,
畢竟我很喜歡「疾走」呢,
所以從昨晚開始看這部了(是誰吻了我),

哦,手越的造型比預告中的還挺讓我喜歡的(瀏海還是太長了)
臉部表演…可以用「放鬆」來形容,
我真的對手越說什麼甜言蜜語的沒興趣,
但他私下的樣子卻挺喜歡,沒吹澎、捲的髮型合我胃多了,嘻

這部作品中,手越的表演、表情,我都覺得很不錯耶,總的說~
「娑婆氣2」我失望了,>_<
跟KAME那部也毫無興趣,
但這部真的挺喜歡的呢,
看似溫和但其實常常話中帶著刺的,
強勢但不強迫的態度,
不馴的眼神,喜歡呢!

啊,對,疾走的眼神也是不馴、不屈服的「直透」般,
嗯,手越的眼睛很漂亮呢,好久沒說這句話了,笑,有幾年了耶,嘻
(PS,看到有人心得說手越表現得比電視劇好,我也是這樣深深的覺得呢!)


至於這部戲,剛看了一點別人的感想,
才看到一半的目前,覺得前半部很吸引我,節奏很快,
一些對話很也有趣,像跟爸爸的對話,
然後不知是跟背景設定在美國學校有關嗎?
整個人物情感也很直率,很美式呢,
話說剛開始拍到進入校舍,在走廊兩邊都是置物櫃的場景,
嗚~~~好懷念啊!!雙星奇緣~~~~~~

不過我喜歡長髮的堀北耶,臉好小,下巴好尖喲,
短髮後,嘛,花樣少年少女…(倒)


嗯,看完了,

拍攝的手法有點特別,學校中的課程很特別,^^

下個評論結語的話,

照片、回憶

記憶與遺忘


人生中很多事不論當下如何的重要,
但經過歲月時間卻會逐漸的淡掉,
無關選擇,無關重視與否,
只是一種會發生的事,

嗯,拍個照,留下回憶—

待日後回想起當時的種種回憶吧。


拍照真棒。


(所以這是教育性電影?笑)
(目前的我很想拍照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