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熱身,前菜,
只是小小花~

愛一下子太猛烈,是對身體不好的(噗)

所以要循序漸進,一步一步,慢慢的來喲~



小小的花~
但就覺得這小小的花,
可愛,小巧,又美麗。^O^

↑ 去拉手這幕真的很不錯。
 真的覺得這次的MASSU好主動!




花再度的綻開一點了~
想到在大阪時,MC時亮增都站好近喲(我的神線看過去)
尤其是第一場,我真的覺得第一場超有愛的。^_^

其實就愛亮增的這種時不時的眼睛視線的交會,
莫名的動作很一致。笑



↑ 又小小的站在一起了,笑




下面是意像形,
切的是鏡頭上的亮增圖,

左上和下面那張,我都很喜歡
左上是開場時,氣球爆開後,成員們往中間舞台走去,
亮、增就是位於對角,
當時在現場看,我就覺得他們就是看著對方的筆直走過去,
所以當DVD有這幕時,努力的截下來,
很有FU.  ^_^


這張不是真的面對面的交會,
但這樣重影的效果,感覺很美~~






接下來,花又再開得大一點了,笑~


這是花絮中大家猜拳,勝者要去錄KOYASHIGE的單元,
(大家都不想贏,哈)

MASSU真的時不時的都在看亮喲!



PS,其實MASSU真的的聰明,該說警戒心很強吧,
   猜拳時那眼睛滴溜溜的看,在想看透別人的拳路吧,
   又想到0304吧,別人都被扮鬼敲門去嚇人的惡作劇整到,
   就只有MASSU是整到扮鬼的人,
   真是太睿智了!!(讚嘆)

   所以我最討厭看到把MASSU寫得很無腦的設定,
   MASSU超機智的好嗎?拜託~(←不耐煩的語氣)

   再以為MASSU是笨蛋,腦袋空空的人,
   嘖,那一定不是MASSU FANS。




哎,離題了,因為我受不了把MASSU寫成腦袋中只有食物的笨蛋,(氣)


還是回頭看亮增吧,





笑得多開心啊~~~
直盯著看,MASSU好在意亮的動作喲!!




布幕上的大笑顏,
配上亮的眼神注視~~



就是這樣默默的看著對方,
這樣的關注與在意,
就是亮增愛的重要本質了~~




以上,是小花單元,
請再期待大花單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