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來寫什麼東西,>_<
那就來寫遊記吧。
遙想當初……(望向天邊),小喬初嫁了…(大誤)



**************************
接續︰

吃完了奕凡很在意,覺得很貴的三明治,唉…
¥900一餐是跟我在一起覺得喲,
跟別人可能還是在低標喲,噗
我真的越去日本越過著很B級美食為目標的生活,
鮮少、鮮少在超商買東西的,嘻
這次去發現百元商品店也不便宜,因為實賣¥105!!
不如在藥妝店買特價的飲料完全的真真正正的「¥100」或更低…


好,再回頭,走過很久很久的難波站體,不瞭解的人,
請翻閱關於難波車站的地圖,很顯眼,因為大,
就因為大,所以很顯眼←廢話,
所以以後要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月台轉」,OK
要換車站的任何步行,OUT!
(新宿和東京車站都被我打叉叉了)

就如奕凡說的,我在迷路時的耐性是︰30秒,^^||

原本想說要去坐「阪神なんば線」看看,
因為「ドーム前駅」就在市電車站旁,還更近了…5公尺,噗
結果照著指標走走走走…我還是遺漏了它。

最後又還是老路子的坐長堀綠線到巨蛋站,
但果然是經驗啊~,而且懶人其實都有小聰明來偷懶,噗
所以在出札道口後,不是順著人潮走正常的出口,
我們繞去了「阪神なんば線」的出口,果然…果然是通的,
人少,舒服,又全程是手扶梯,這在旅途中多重要啊!

※「手扶梯與電梯是旅人之寶!」(阿妮絲小言-第29章。)


其實在途中還有小插曲,在行進中發現前面的日本妹妹,
個子小小的,背著後背包,上面還掉著那套藍色軍裝


就是這套的小猴子,
好可愛!!


我努力的要拍!
但我在行進中(在車站內移內中)
對方也是~

努力的追,但都拍糊,>_<
最後放大絕的用「攝影的」,噗
總算拍到了~~~
這樣的追逐將近有三分鐘吧,我完全活脫脫像是色情跟蹤狂之類的,
好像旁人沒理我,被我跟的人也沒發現…
(因為大家都在趕路到會場,加上日本人的腳程,那是快走的程度,^^||)


(影片,笑)


到了會場,感覺就很熟了,也感覺到好像沒有驚喜了,汗
反正我就幾乎死命的盯著MASSU看,
全在一起時,就瞄看看有沒有亮增小花,噗
(但還是第一天的走道那段交會好LOVE)

話說我旁邊幾乎都是很冷淡的日FANS,
還有二度半途去上廁所,更別說到了TEGOMASS表演時坐下的…
不過只要我視角更開,我倒也無所謂,
這次也是,位置是逐漸的更靠舞台,^\\\\^
但畢竟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第三場是我們左手邊就是走道,右邊開始人,
中途日FANS去上廁所時,我就走盯著看MASSU去往中間靠過去,
看MASSU、聽MASSU到如痴如狂時…
他們回來了!(驚→不回來也沒關係啊,噗)
我要快快回自己的座位(中間空二個位置,我都走到最右邊了)
第一個人回他的位置,但第二人(就是我的右邊的人)
他就比手勢要我繼續在他的位置沒關係,還說要我好好看MASSU,笑~~

好親切啊~~開心!


雖然冷淡但不是壞人(笑)
就算他們不喜歡TEGOMASS也沒關係,嘻

真是感謝啊~

除此之外第三場我們揀到了亮亮的彩帶~~~
沒想到我們這鳥不生蛋的一區也有東西會掉下來,噗

像什麼羽毛的,完全跟我們無關
(彩球打開,掉出東西時就是冷眼的一群,不尖叫手當然也不會舉起來,太遠了)

但那唯一的、唯一的,飛到我們這邊的簽名板,
竟然、竟然、竟然!!!!!!!!!!!!!

就是MASSU的啊~~~~~~~~~~~





雖然只有在散場時跑去前面跟揀到的日FANS借來拍照,
手摸到板子了,感受到板子了,前面也拍了,後面也拍了…

開心!

唯一的是MASSU,滿足啊~~~
而且就在前幾排,才下幾階,很近~

啊…這樣子就好,這樣子就好(淚)








出場時,這次是等最久的(應該說第一場我們是偷跑的先走)
在出廊上又遇上一個被媽媽打扮小朋友,又是上面的小藍衣人的小朋友,
還是二個(這要花很多錢吧,笑)
好多女生又圍著他們兩位小朋友拍照,^\\\\\\\^



(小朋友好可愛,但本物更可愛!)

MASSU的歌迷好用心啊~~(我?呃呃呃…  逃跑)


說到回程,當然要從阪神線的入口下去,
人真的比市鐵的少很多,這次又擠一個站就要換,
因為住的地方已經不是之前的動物園前站了,
所以坐一站到西長堀就要換千日前線到千日前站,

西長堀啊…人真的很少耶,但班次也少很多,因為間班比較久,^^||
順利的回到千日前站,也很快的回到路面(我喜歡小站,淚)
不過沒找到電梯的入口,但奕小凡有看到,
我們兩真的一直在發生我看到的跟他看到的不一樣的景物,好謎,
這也許就是蟹子跟瓶子個性和視角差異太大的關係吧,
但所幸這次我們都能做到互補。^^

很快的就回到住的旅館,辦了手續,付了錢,拉著重重的行李回到飯店,
脫離便宜旅館,到真正商旅的感覺,嘻
不過那房間…真的小,走道小,行李完全過不去,
我的行季箱是搬到床上,再拉下去床邊的空位,床尾跟牆只能橫向走過,噗

不過是TWIN房~,所以走道不算什麼,
電視也是液晶電視了,不過房間的燈…,旅館就是這樣吧,一律都是黃光,
一、二晚的白光後,再到黃光還真是不習慣,
進到房間第一件事除了開燈外,就是開電視,然後就是打開電腦,完全的被制約了,汗

研究的房內的說明書,努力的跟無線網路奮鬥,真的奮鬥良久,
(啊…我忘了我是去櫃台借網路線,還是找很久後在電視旁找到,我搞混了)

總之上網看噗,早上問的生寫真的問題,還是不見蹤影,
但記了生寫真店的位置就出發,
因為今天是平日場(雖然還是假日),但比較早開始,當然也比較早結束,
我們要「吃倒大阪」!!
道頓堀我們來了!~~~

結果走出旅館,還沒找到路,我們就看到了「"本家大"章魚燒」…

太快了、太快了!!

就跟黑門市場一樣,要給我心情的反應時間啊,
拐出巷子就看到,這是什麼啦!!
(「柳岸花明」才有”又一村”的驚喜嘛)

然後就很平靜的排隊,店員也很順的用中文問我們要幾個,
我跟奕凡示意吃小的「六個」就好,要吃倒大阪嘛!胃要留位置。
很輕易的就吃到了第一個道頓堀名物,

好燙!很燙,不錯吃,內餡真的好軟~~~~
軟到根本不適合竹籤,很想回頭跟店員要筷子,>_<

然後一轉頭,金龍拉麵、螃蟹道樂(中店)的螃蟹向著我們…

啊啊啊啊啊!!


又太快了!!為什麼這麼近(淚奔)←還不都是你選的旅館,

我這人真是龜毛,走太久會很不爽,
走沒幾步又覺得沒FU,很難侍候啊~~~

但真的好近哦,淚…


還看到一堆人在拍吃倒太郎,就也跟著拍,
然後還看到那個知名的「跑者」(名字?忘了)
不過它好小哦,一邊拍一邊留下很多困惑,
現在事後再看書,那個果然不是正物,正面要路河邊,面對道頓堀才會看到,
而我們因為白天去過對面的心齋橋,走了太多路跟演唱會站很久,
完全不想過河去對面側,也就沒拍到「正品」,嘛,不過不說也沒人知道,噗





之後再遇到的正牌本店的螃蟹道樂




中途看到赤鬼章魚燒,不過沒買,回來後知道他們有爆發了岐視台灣人的舉動,
好險沒去。
(因為剛好是目前仍在延燒的釣魚台跟大陸漁船的事,
 哎呀,別吵,都不是你們的,是我們台灣宜蘭縣的喲)


走啊走,真是太多吃的了,不知要吃什麼,突然看到「鶴橋風月」,
喔!!這家很有名耶,就決定吃它了,來到大阪怎能不吃大阪燒呢!

要坐電梯上去,也不用排隊,但店內其實九分滿有,
因為想說還想吃拉麵之類的,所以我們還是點小份的,再加加炒麵的,

結果超級好吃!!好吃到牙齒會融化掉的感覺~~~~
我在東京月島吃文字燒都沒這麼感動,

看起來很平凡的麵粉加水混一些食材,蛋也沒拌勻,
但竟然這麼香!!!

那個麵是蒸好,冒著蒸氣的放到鐵板上炒一陣,
再蓋上大阪什錦燒,
但蛋香好濃、好濃……(感動中)

如果我會再去大阪的原因,一定是想要再次體會這感動,
因為超好吃,我們該點大分,或是再點一份的,
因為之後的結局拉麵…唉…

總之真的超好吃到感動,我跟奕凡都滿意得不得了~
然後我還續了…冰水(爆)
我把水壺的冰水喝完又再續,足足喝了有六、七杯吧,
我愛冰水,笑

啊…鶴橋風月的大阪燒(お好み焼き)真是好吃到不行…(滴口水)


出來後看起來道頓堀好像快到盡頭,我們就轉進小巷弄內,
結果又一下下就到了也是遊客圍聚的「法善寺」(供奉不動明王),
旁邊就是知名的夫妻善哉,有名的紅豆湯(一次給二小碗/一人)(但沒人進去)







小巷子好安靜,我們參拜了一下,就速速離開,
出來沒多久,也走到了「神座拉麵」,神座也很有名,金龍也是很有名,

神座拉麵

不知該知哪家,但發覺神座的價位要¥700以上,
覺得有點偏高,就決定去吃好壞口碑都有金龍,

金龍就是以有泡菜任你夾任你吃,大碗就放在櫃台上,
在這邊還遇到一個算…四十多歲的日本女性,
先是我開始詢問可否一起坐,
她也是熱情的告訴我們購買好的券要放到櫃台去,店員才會看到,
等到麵來了也是告訴我們哪邊拿筷子和拿櫃台上的免費取用的泡菜和韮菜,

然後開始有點奇異的道頓堀之夜,
有一言沒一語的對話著,我們的語言不足以讓我們可以暢聊,
中間的靜默就只能看到螃蟹道樂(中店)的螃蟹腳舞動,
或是看隔壁店家的電視牆…

然後金龍拉麵也不好吃…>_<
麵是Q,但湯頭不優,泡菜還好吃一點,
總而言之,地電店,-_-




這錢該再去吃一份鶴橋風月的,>_<

跟日本女性的聊天內容又很怪,她的哥哥在台北工作,
她本身有學過一點中文但所記已經不多,
我的日文聽力又爛,需要奕凡翻譯
(那畫面是我對日本女性說話,然後她回話,我要看著奕凡翻譯,我再說)
奕凡也有說幾句,但總之那氣氛…「怪」,^^||

但很熱情啦,也沒有一般的那種婉約(不過電車上也看不到這種印象中的日本人)
(她有很兇的對撞到她的男人抗議,對方說對不起,會痛嗎?
 她就回很痛,當然很痛!你撞到我這邊....)

嘛…
之後她還約我們要不要去喝酒,
我們當然婉拒,但還是變成同路的一起走,
剛好奕凡要找亮代言的白7喜,就快快繞進便利商店去,跟她分手,汗


然後就這樣帶著有點怪,又因為金龍拉麵的不完美、缺憾的回到旅館,
這時奕凡說她要找到亮的白7喜!
回程的超商沒有,販賣機也沒有,她要買到,所以要再去附近的超商找…

如果記憶力好的人可以回想,我們上午走進旅館這區時,
感覺到旁邊的出入份子和商家不太正派…

但我不想再走路,奕凡堅持要去找…
我就回飯店,而且是再三的確認她的意願後,很耽心的回去房間…
(拼命問她真的要找嗎?會不會迷路?會不會不安全,再三的交待)

結果她真的買回來了,而且走了五間,^^||||
她很得意,還說我怎麼那麼耽心她會迷路,也不會被人拐走啦,
但…已經晚上十點,還是很可怕,>_<


好險啥事都沒有,:P
上網也OK,床也沒問題,
還喝了一點白7喜,這是號稱「成人口味」,
就很嗆!

我喝了一點點就覺得可以了,汗…




結果沒找到生寫真店
(有到網路資料所稱的附近,但沒看到,那時超過九點,不知會不會是過了營業時間)

夜風涼爽,心情有點閒散的度過了最後一晚在大阪的日子,
明天,就無法再看到NEWS了,
但也就是明天,要開始我們真的算「觀光」的行程,
因為我們這三天在大阪,完全的在商店街內。

再見了大阪,
再見了,NEWS演唱會,
行程第三天,結束。







----------------------------------
4242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