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覺得不是很專業的食記啦,
就拍的紀念+記錄,
而且還隔很多天,汗


門面,
嘛,不是競選總部,也不是支持她啦(不熟)
只能說生意好,口碑好,不怕招牌不顯眼,
而且外租廣告可以多收錢,:pp

「九號碼頭」招牌




內裝,就是很不怎樣,其實我很少到地方用餐,
我重視「fu」嘛!!
不過最近真的很紅耶,而且開銷少很多~~
(坐在裡面時,其實還好啦,都在看盤子中的菜嘛)




號碼叫號~
我們家是四人,排「小桌2號」
會有廣播叫號和亮燈。

左邊的「今日特價10元」的涼拌三絲,有點喲。





這就是涼拌三絲,
不過我都只看到海帶絲和豆皮絲,另一絲是? 

(「阿妮絲」,嗚~~好冷)






免費供應的飲料︰百香果汁、水果醋。
不過老實說我們家一直說成是柳橙汁,汗
因為…都是黃的,而且味道……就是沒有果汁感就是,但免費供應,而且無限量就很棒,
在台北吃的那間熱炒,都要付費,最後大家都是面對空碗和空杯子聊天,口好乾啊~~





因為肉那側離我太遠,-_-
如果從那側拍就會更好看吧,
不錯吃~~,但也沒到超好吃…
但一大堆的肉,吃起來還是很爽的!!!




火鍋點的沙鍋魚頭(?)
反正就是魚頭火鍋,味道濃郁,我喜歡!!
想到待會午餐我就可以煮這個來吃了。(餓了,現在)





弟點的麻油山蘇,
很不錯吃喲~~
果然是常客啊,都懂得哪些菜色好吃,
畢竟還是有地雷菜啊。






這道是我點的「鳳梨蝦球」,
它的蝦球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蝦球是現炸的,入口還很燙,
但不快快吃不行,因為會被家人吃掉啊!!

這盤是最小盤的,一下下就吃光了,可能蝦仁畢竟很貴吧。
(但看鄰桌有大蝦十幾尾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摸下巴)





拍糊了,就跟我對它的味道一下,
它是小弟點的「三杯田雞」,但我跟大弟都不吃的,-_-

跟台北網友聚會時,我還交待他們不要點「奇怪」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自家人吃飯時,竟然就點了,嗚~~
總之我不敢吃。(合十)




大弟點的「四季肥腸」,
炸物就是肥腸,

我以為是某種調味的大腸,結果「四季」就是四季豆啊,噗
簡單的名字被我想複雜了~~

不錯吃呢,大弟點的都好吃。







又一張拍糊掉了,我是快拍手,但快拍的結果就是糊掉一推,唉…
「酥炸哪個魚」,記得是這個名字,
一種店員和客人都叫不太出名字的炸魚,
查網路時說它是招牌菜,但點了後,在我家們接受率不高,
魚肉含油很高,不如肥腸好吃。

而且吃沒一半就打包了。(因為吃不下了)





阿娘點的「咖哩豬排」,
完全的失敗,^^|||
不是說不好吃(但也只到普通的水準)

總之,這不是在這邊該點的菜,而且它很晚才上來,
在肚子很飽下看到這盤菜的出現挺傻眼的,味道太重了,>_<






豆酥鱈魚︰
肉很嫩,但皮太油了,吐舌
但也很快就被吃掉,
我點的喲~~(←邀功,嘻)



整桌菜合照,笑
弟說九號碼頭是他吃過的熱炒店,份量最大的一家,
真的很多呢,完全就是外面桌菜的量(十人份)
但也吃得很爽快啦,又不貴。^_^






菜單照,
分上下,因為手機相素等級不高,
而且是用餐後的菜單照,因為上菜後就會被畫掉,
整個有…歷史感?(誤)

完完全全的每樣99元!
不是說百元,但卻有另外菜色賣120、150之類的,
(上回到台北吃的那間就是這樣。)







下面是之前跟K同學去「11︰11」的用餐,
就是「11點11分」啦~~~
在公益路頭,跟中港路交接口那邊,
兩旁有水舞饌和綠蓋茶,
位居中間的11點11分其實不顯目,
但價格親民很多,
簡餐水準也OK(但鐵板類似乎更好吃)

更重要發現下午時間一堆人帶著筆電去,
悠哉、悠哉的在那邊上網消磨午後時光…
真是悠哉啊~~
可惜離我家太遠,平時不會無聊到騎半小時車去那邊「悠閒」…嘻



內裝~







我的餐,雞腿排飯139含飲料(記得)






k同學的乾麵…「紹子麵」,嗯…>”<
少了幾個字的樣子,有吃一口看看,不錯吃~~
好像80元上下吧。





點的茶點,
老實說這二樣都有點不及格…

薯條炸得不透的感覺,口感硬,
是油溫不夠嗎?
醬是普通的蕃茄醬。



剛上菜時拍的,但冷了後就……
醬是自調的,比較優,
但茶點真的是不及格。

(又要推薦我家附近的「日耳曼」了,笑)




最後一張是上台北時,
進入捷運站,一踏入月台就看到了嵐的海報,
在月台門上(而是我要搭乘的反方向)

就先跑去拍一下,再回來等車子來,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