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
十月,來臨了…
雖然還沒有實感,但心情逐漸放鬆了,
氣溫也越來越秋感,在路邊被襲來的風吹彿,
剛好吹動了對面屋舍的風鈴聲…悅耳。

心靈逐漸的平靜了,
也終於有心思想要去去翻學年曆的頁面,
雖然還會有餘事尚存,
但靜待一下完全的落幕。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了,
我度過了,^_^
也要謝謝蟹哥哥和嫂子(?)的話語,
和其他朋友,我都感激在心裡,
這次的風暴讓我知道太天真會出事的,噗
(尤其是一籃雞蛋別放在一個籃子中,或是是狡兔要有三窟之類的,笑)

然後這陣子的小小溫暖,
讓我知道我其實不是那麼一無是處的,
(今天又交換了二個msn,噗)


在日本出遊時結交了小宇,
跟一個舊同事交換了msn(多年後,噗)
今天再跟「鄰居」交換,還說以後要找我,^\\\\\^
開心~~~
(莫非這就是結束就是開始,哈)


不過又弄錯了月底生日的同學了,^^||
29日終於打通話,說要祝「昨天生日」
結果跟我說「不是喲,我是前天,^^|||||」

哎,我始終想不起到底是跟劉德華還是跟孔子同天嘛,^^||


今天趕完的魚柱君系列5,也是最後一本,
明天要把剩下的二位朋友的週邊寄出(就是有買海報的二位!!指)


嗯,十月了~~~
十月也有同學生日呢,到時也是打電話吧,
因為叫我按手機簡訊是件痛苦的折磨,
用電腦傳,我又常忘了id和密碼設定,汗
所以還是打電話吧^\\\\\^


嘛,以上,

光輝燦爛的十月要來了,
首先先把積欠的補完,
像寄週邊,寫遊記,
還有我的評分,我很久沒理足球了,>_<

然後要排個小旅遊,
娘親在跟我說「聽說旅館都有大特價」
弟跟我說「清境那邊住一晚,體驗氣氛很不錯」

>_<

別再暗示我了!!!
我剛出國回來大出血耶,
卻二個都很想玩,而且要過夜的,
我…我要來找便宜的住宿,這樣總成了吧!\_/


我們家真是太歡樂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