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到了,開心,終於這週結束了,
再來就是下週了,週三左右就可以告一段落了吧。
上午時看到一大串的前同事,光看到名單就有份悸動,
好懷念,跟同事提議說「可以來開個同學會」吧。
(不過她的報告我可能幫不上忙)

話說今天比較早就下班了,人都到了廣x百貨,
都到了12樓了,就及將看到了某書店的門口時…
被客人call回去寄證件…Q_Q

人客啊,你為什麼要用證件不提早說呢?
提早幾天也可以,甚至提早幾小時也可以,
為何在我下班後才打電話來說一定要今天寄呢?
我本來想省下一筆郵寄費的,>_<

然後再打電話跟我說想叫他哥哥來拿,
那時我已經站在郵局櫃台前了,噗

在郵局內又在詳端便利箱,明天帶著實物去郵局比比吧,
下班後娘去買物時,我跑去文具店問海報筒,
其實想買這次跟同學借的那款型,
想說價格合宜就用那種裝著寄出去,
結果看到的是當初想要借的那種「正正式式」的海報筒…呃…

那我借的是叫畫筒嗎?
想到同學要畫畫,還是明明快快拿去還吧,

明後二天要整理整理了,
要來面對,噗

很有穆圖的感覺,被追殺,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