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整理中,但感受到很多暖流,謝謝~
行李,更加緩慢整理中,每天都從上面跳過去,^^||
週邊也要整理,但請讓我從明晚(週五)整理好嗎?
六日打包,簡單型的就努力在週日先寄出,
其實陸陸續續的出去,寄出去的我會再去信通知,
再麻煩等我一下了~

然後帶回來的大阪好肉,歡迎大家去品嚐喲。

晚上回來切菜、炒飯,弄到手好酸,>_<
但一上電腦就看到了朝思暮想的亮增抱抱生寫…
我好想要喲!!

而且最好是海報。(咦?)


今日生寫更新,噗





↓  上下皆有「亮增抱抱」,啊~,美好啊!!^\\\\\^














唉,默默的覺得,我的好肉…
果然跟本人一樣,冷冷的,^^|||



硬是要放一張,我覺得很可愛的中分,
不過我沒有買,噗


真的有後悔,在難波和梅田的那段迷路,以及在四條河原那邊的路走,
如果能讓我去找生寫店該有多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