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心情,
最近很久沒開小花了,
不過要說開小花,根本就也沒幾件開心的事可以聊…

今天都要趕工作了,剛好客人終於匯款進來,
努力的訂完房間,趕出去收款,
回來還要面對有人印了我這網誌的影印本,
呵…
真是了不起、了不起~~~(拍拍手)

我都不知道我的無名這麼需要有人隨時觀看,掌握呢~


不過我可是從來沒說要叫人來點選,充人氣,
要充人氣,我在論壇上就可以掛了,
我對於「充人氣」,什麼「拜訪」「互訪」的沒興趣,

我這邊只歡迎志同道合的,
聊心情也是差不多感覺,
一樣喜歡MASSU,
一樣喜歡亮增的朋友~


我不會去大聲的逼問別人,
我只會看、聽、觀察著,
”這人跟我合嗎?”
”這人值得信賴嗎?”


合則來,不合則去,
強求的東西我沒興趣,

至於其他的,
我就一句話「隨便囉」


我忠實的面對我的心情就是。



PS,
老是被大吼叫,被嚇了好幾次了,
這樣不是談呢,也不是討論呢。


昨天才被人說我是吃硬不吃軟,
完全傻掉,我不是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