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把我叫進了會議室,
再度的問我了進公司多久(唉,自己都不記得,還說我都沒記住你的話…)
說我很多事情都不用心,說過了都不記得,
看不到我有改進、努力的心,
她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所以我的評分只能打「丙」,
然後就依公司政策就是沒用試用期,不用再去了,
但因為有點突然,所以要讓我做到這個月底,
讓我去找工作…云云。


其實做到這週也都是可以的!^_<


但想到就是記憶力不夠好,
然後他說的話我聽不懂,
但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的我,
竟被打了「丙」,
真是個恥辱…


我會做錯事,但我會去改正好,去修補好,
「好好說明、交辦」的工作,我都有好好做好,
就是我和你沒有默契,
我根本不懂你要的,你想的…

連好心問你「你感冒了嗎?」
還很兇的回我「不然我去看醫生做什麼!」

......

你只說你外出,你又沒跟我說你看醫生,
也沒說過你是看哪科,
我哪知道…

總之根本就一直是雞同鴨講,
你們的話題我也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我早就了然於心「我非你的愛」


但打個乙就算了,
竟然還是丙…

我做得那麼辛苦的是什麼?

上班第一個月,就六日二天在家中猛輸入客人資料…
key了二個全天…


趕團票時也是加班也要趕出來再送去客人那邊…


結果竟然給我丙…



果然啊…
所以才會……



真的負面是會反撲,怨不得天、怨不得人,
都是自取的,


總之從開始就是痛苦,
中間痛苦,最近也很痛苦,

現在我能不負於人的,不給人說棄公司於不顧,
不等到有人交班,不仁義的走人,

這樣的也好~
我沒有背負著不忠義的包袱,
清爽愉快。


那就謝謝,以後不用連絡了,
會從離開那天起,馬上就封鎖、刪除。

我終於不用再成天聽到無論是罵我,還是罵別人的話,
果然…還是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