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六點已經來到,精神很好的我…
在夜深人靜之時…
我又訂了二間飯店,>_<


目前備案︰
第1、2日(9/18-19)
(1)華航精緻旅遊︰9/18-19二晚住心齋橋區的「富士屋」
  優點,熱鬧,附早餐,有送單程機場→飯店之利木津巴士
     飯店起碼會是三星以上。
  缺點︰利木津巴士不是到飯店前,要走一段路,十分鐘左右
     房型是semi double room,房間小,床也是小型雙人床。

(2)單訂機票與飯店
  動物圓前站附近的住宿
  優點︰便宜
  缺點︰一切簡陋,共用衛浴…等

  原本訂了「ビジネスホテル・パール」(全單人房)
  ¥1600*2晚(冷氣、電視、冰箱︰有。  房間沒有網路)

剛剛在jalan…又訂了另一間有配無線網路的「ビジネスホテル太洋」
二晚加起來¥3000/人
(冷氣、冰箱、網路︰有。   沒有電視~~~~~~>_<,又陷入了長考)



第3晚(9/20),還是梅田,沒有想要換,我就是想逛逛梅田的夜晚,
雖然車站地下複雜的可怕(但我想看噴水池,喂)
梅田OSホテル︰¥3500/人



第4晚(9/21)「東橫inn-四條烏丸」
       ¥4725(附早餐)/人
       地點好,離車站近,附近也熱鬧,到祗園、錦市場都很近 

  但剛剛看到了京都塔飯店…因為它在京都車站的外面…
  又不到四千元,所以我又訂了,>_<

  「京都タワーホテル」
  部屋タイプ:スタンダードツイン19㎡
  ¥3900/人




地圖︰(就在京都車站的正對面)






啊~,我真是個花心又游移不定的傢伙。>_<
(ps,不過我會在九月初之前就做最後的決定,不要的預約就取消掉,
   別害人家做不成生意)




****
我又訂了一間了,>_<

是在祗園~~~


京都祇園ホテル(アパホテルグループ)

方案︰【禁煙・喫煙おまかせ】指定がない分オトク.ツインルーム18㎡
   (不能事先指定吸煙、禁煙房,在入住時跟櫃台需求看看)
 ¥3,700/人

優點︰它就在祗園內啊!茶寮都都路里、花見小路~~
   就在旁邊,太吸引人了,>_<
   走到四條河原町也不會太遠,
   還可以沿著二、三年坂走到清水寺,太吸引人、太吸引人了!!!

缺點,沒有早餐,不能先指定禁煙房,
   到京都車站不是直達…




地圖︰(點看


我果然太花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