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是排什麼的,因為機票完全沒有ok的,^^||
完完全全的沒有!
日航的大後補,聽說不要對它抱希望比較好。

而同事的推薦,所以目前擺在華航精緻旅遊上(就是華航自由行)
看中了方案,不過剛剛發覺訂的艙等似乎不大對,
方案是v艙,我好像是到m艙,要加價800呢…

但不管哪一個,通通都是後補…

(/‵′)/~ ╧╧

可惡,我要翻桌啦!!

想說看看有沒有團體自由行(團票去組的偽.自由行,噗)
結果沒有,
看到大阪團,竟然是從九州進出?!
天啊…

大阪到底減班成什麼樣了??>_<



不過以上的不確定性
(當然還要回來說一下,演唱會門票連抽票都還沒有目標,
 跟奕凡說,我們目標放在標票吧,爆
 但真的耽心到處找抽票,結果一場空外,可能就花掉好幾千元,
 一張票要價650上下的行情真可怕…,還不含運費,真是可怕,>_<)


但總之,我們兩人卻排行程排得很開心,
還排第一天要衝姬路城,噗(關西一日券還是¥2000吧)

然後住宿因為預排為CI自由行,要住二晚,
所以第三晚和第四晚…

我訂好了!!!!!


^^||||||||


第三晚去住梅田那邊(因為第一、二晚住心齋橋附近)
【梅田OSホテル】
「JR大阪駅」より徒歩5分、私鉄・地下鉄「梅田駅」地下街直結。
地下鉄谷町線「東梅田駅」⑦番出口すぐ
(看到"すぐ",我就心醉了,^\\\\\^,
 雖然知道梅田的地下路線很複雜,交通也很複雜,
 但我對它的地下街還頗有興趣,地上的空中花園也很有興趣~ 
 還有那邊附近就有MADARAKE~~~)
 ↑明明在東京根本在裡面消費過

第四晚住京都的東橫INN.四條烏丸
又是一間的「すぐ」^\\\\^

雖然東橫INN目前為止為貴(¥4725/人)
(梅田OS是訂JALAN的TWIN房,¥3500)


心齋橋的富士屋位置在剛好二個車站的中間一定得走的,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位置(晚上拿出買了多年的地圖來查詢)


啊,結果我的心似乎更多在去玩耶,演唱會是其中之一活動而已,笑
然後奕凡還要再多待二天玩,真棒啊…(其實多待二天後又是六日,乾脆就……)


不過啊…結果不知如何啊…

但起碼今天又接到華航的通知,中秋檔期的機票,
要提早21日開票,
所以最慢八月底了,但可能在八月中就要做個確認了,
現在都七月底了,也真的是馬上就到了…


啊…我們的機位啊~~~~~~~

(但華航回程是下午一點多的,
 第五天根本能做什麼啊,>_<
 而且還是從京都回去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