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雖然有關於NEWS控的消息,
但我也沒呈現多大的興奮感,對我而言,就是我就是決定要看NEWS控,
而現在時機來了,我就坐上去,就這樣而已。

反而是工作上的事仍然在勞心勞力,
早上也是查了一下大阪和東京的位子,
滿到不行,滿到想哭,滿到同事安慰我說「你就訂,我幫你PUSH機位」
嗚~~,可以直接給我位子好嗎?還要等PUSH,>_<


總之,之後我又被工作填得滿滿了,
下午又去收件,又要去昨天某NW?T/S收款,
昨天是客訴我「表情很討厭,像是討債的」
今天還派人嗆我「昨天是你們來這邊大小聲嗎?」

嘖塤塤,我只是大聲一點,但根本沒說幾句話呢,
在要前往前,遇到同業的送業人員,
她還說「你要去,會害怕嗎?」

唉,但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我就去了,也仍然是笑臉迎他們(雖然他們昨天說我的笑臉很"討人厭")
但沒辦法,而且該面對的就要面對,
不是我很豁達,我很勇敢或其他,
而是「問題來了,無法閃,那就面對它吧」


人生啊,更多的事情是閃也閃不掉,就只能面對,
相較下,面對討人厭的人(公司),收個款就走人,
也就沒什麼大不了。(PS,還有尾款啊,唉)

話說,雖然被客訴,但我的主管是挺我的,同事也都是相信我的
(而且他們說我怎會態度不好,哎啊喂喲,我在外面形象好像很完美←?)


總,該面對的就還是面對吧,
事情做錯,就坦承的面對,去忠實的說「我錯了」

當然人不可能不犯錯,
但重要的是,是否做到不二過,
當然不二過也是有點算難,但要拿出誠意,
努力的情況是會被看到的,
努力下仍然做錯了,會被諒解的,
(所以我印壞了一大堆的代轉帳單,^^|||)


又遇上了新加坡訂房的事,
又是一次的教訓,做事要更週延,更嚴謹,
就是這樣了,工作。


只是回到家後,在外吹起來氣勢,
整個消氣,委靡成一團…

才週二,我就累了,好期待週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