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早上上班載著娘也去台中上班,
事情是同事的媽媽因為身體因素,
請看傭照顧復健,
但請到的外勞、台灣看護…感覺就是「遇人不淑」,
一堆的事,我旁觀者都覺得荒唐到不已,
(例如睡過頭,手機也叫不醒,人也也推不醒,
 整個錯過復健時間外加午餐,
 還有經常遲到…等)

加上娘近來看顧的老人也頗有微詞,
就萌起了點子,上週五同事的看傭又出狀況,
所以就帶我娘過去看~

現在就每天提早個15分鐘的戴著娘前往台中,我再過去公司,
晚上也是下班後再過去載我娘回家。
今天是第一天,時間大概會是二個月,如果順利的話。


不過今天下班後,打電話回家問我弟有沒有吃晚餐,要不要帶回家,
竟然還應好,還說「那就帶台中的名產回家吧」
哇咧,好順口啊~
台中的名產不就是太陽餅,帶個二包好了(笑)
此位先生也很不慚的說「看你的誠意囉」

呿~~~


結果我們還是回到潭子才買,噗

跑去近來很熱鬧部圓通路買晚餐,
看中了新開幕生意就很好的「大慶麵食館」

我以為是大慶麵館,
結果是像北京麵食館的店,
炒麵、炒麵為主,湯麵為輔,
還有水餃、鍋貼,抓餅、蔥油餅…等。

沒想到只差一個字,東西差很多,
不過蔥油餅味道不錯。


                
嗯,那明天晚上要買什麼呢?(好像想太早了)




**
我也不知這樣載著老母遠征工作算是孝還是不孝,
不過娘今天還挺開心的,
只是會比平時更累,休息時間更少…

雖然是短期,但還是且看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