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送上一百顆的愛心,一千個吻(笑,可能會被拒絕)
謝謝emiri的翻譯~
還標上了日期,太棒了!

是06年的2月23日,
(emiri︰「一開頭也寫的很清楚是哪時候的K醬阿~~XDDD」)

呃呃…
我沒在注意看,>_<



今天又無限開了很多朵小花,開心!!




引述幾句︰

massu︰打電話問亮需不需要買什麼過去時~"嗯~不需要喔~只要笑容就夠了..."
(不過後續被盯「大概吧」,噗)


小山︰這都算稱讚亮,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呢?

massu︰亮真的很溫柔~~
K太郎結論︰因為亮很溫柔~所以不管說什麼都不要緊~

小山︰沒有不好的地方嗎?
massu︰不太注意到我髮型變了~
    對於我都不變換髮型還非常生氣...




XDD

不過06年的往事,現在是「只有亮會注意到我的頭髮改變喲」
(08還09年時雜誌說)


亮先生有在學習喲(指)


**

話說今天中午的ITOMO,看小艷的翻譯,
亮被中居逼問沒有誰的電話,
招出來是「TEGOMASS」

喔,所以亮還是沒有要到MASSU的手機電話?

可是MASSU有說他跟亮不傳MAIL是因為都只打電話,
所以此處的「電話」

是指「家用電話」(市內電話)嗎?!!!!


哎呀,「家用電話」,似乎又另一深層的涵意了~~~(摸下巴)



^+++++++^




我啊,希望這週六日能趕出篇推薦文啊,
要趕上BL版的投票,Q_Q

但最近生理時鐘真的改成了12點多就睡了,
熬不到半夜,唉…

也想剪影片,
好想努力的把亮增推廣出去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