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增田貴久,MASSU小王子的生日,
但我的並沒有幫他慶生(那還打出來做什麼),
果然我還是最愛自己了,
今天是在暖壽(笑)


今天跟嘉芳同學約了足足提了半年之久的「波妞聚」,
到家中看波妞~~~


因為嘉芳同學家實在太遠了,雖然還是在台中境內,
但約中午,四十分鐘車程…太可怕了,
剛好要去國中圖還書,就決定坐公車吧~

她可以省掉2/3以上的路程,我也剛好去還書,
而且公車是免費的~~~~~~(心)

免費的好啊!!!(笑)


不過啊…公車的路線和準備時間真的好長,
所以以後跟朋友約,除非是境外的朋友來,否則還是騎車好了,
像我平時騎到一中街那邊15-20分鐘,
但坐公車卻需等車+車程,足足需要近六十分鐘,-_-

不過炎炎夏日,公車…有冷氣還是很不錯的。



為何稱「微旅行」呢,因為真的旅行的FU,
先是騎到車站,免月台票的穿越車站(我們家鄉的車站真棒,好地方啊~~)
到對岸的路邊等待全航的58號公車,
平日是10-15分,假日一律15分一班,
一上車,哇,是三排椅,而且是統聯的三排總統座椅的那款,
不是一般公車很硬,不能調椅背的那種喲。

不過我坐的那張椅背似乎有點微妙,後仰幅度有點嚇到我。
坐上車繞行潭子的精華的雅潭路口經加工區南門,
之後越往偏僻的農田大豐方向,直到崇德路口,
好像沒走這段路了,真的是懷念,雅潭路是以前去大雅上班時,每天必經的路線,
之後公司都在台中市區,就很少走這條路了。


轉崇德路後,經過洲際棒球場,看到崇德路上不輸給公益路的大餐廳們,
速度還真是慢,但利用的人出乎意外的多!
很多學生搭乘呢,看來這條路線還不錯。

之後到三民路上也經過中友、中技(一中街)
再來就是我的目的的國立台中圖書館~,
之後會再往台中公園、台中車站、中興大學、台中高中…等。
其實嘉芳同學可以從自家一路坐到我家的(羞)
只是我想要坐超過一小時吧,噗


但坐在舒服的椅子上,吹著很涼的冷氣,
再聽個MP3,手上翻著漫畫,再打開自帶的茶杯喝個熱茶,
好悠閒怡然加自得喲(笑)

生活中好像久未有這樣的悠閒感了,
就算是常走的路線但二公尺高的視線看出去的風景也都不同,
平時騎車都在注意紅綠燈,超速照線視示牌(笑)
還有前方、兩旁的行車動態,
能好好看看街景、招牌的機會真的不多,
還真是頗為愜意的(笑)

而且目前是免錢~~~~(果然是大原因,笑)


**

下午帶著嘉芳同學來到我的家鄉.潭子~
用餐的地點是「日耳曼」(跟足球無關,它開十幾年了)
日耳曼的餐點價格有點調高,簡餐從以前的90→100到現在的120了,
但仍然是用日式便當盒裝,中間的醃漬小黃瓜依然好吃,
我點的酥炸雞腿也嚐起來有酥脆的口感,
嘉芳同學的小牛排,塊數也很多,真是沒給我丟臉到(笑)

飲料倒是有點吃驚,我們是簡餐附的飲料另換要補半價,
約補了40-45元,
結果飲料一上來,哇塞!!

『1000CC』


果然不愧是李記紅冰的根源地的我家啊~~~

趕快叫嘉芳拍起來(笑)

看在飲料那麼大杯,也不會輸給「11點11分」了,笑



結果我們光在茶坊就聊到四點近半,
連我家都還沒踏入,我們明明今天是要「波妞聚」的啊!!

所以就快快衝回家,開始看波妞,
波妞啊…
這是恐怖驚聳片吧,-_-

它的喻意到底是什麼?@@

然後整個城鎮就因為要考驗就淹了?
好處只有老婆婆會走路了?

要5歲的小孩就要確定未來的伴侶?噢,太可怕了…


波妞的媽媽好有氣質~好美!
宗介的娘也很帥氣,
波妞的力量很厲害…

所以這…是女權電影?
女人超強的!?



呃,總之我看完後笑不出來,
因為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怕,>_<
(而且5歲小孩好可怕,>_<)



之後煮的咖啡給嘉芳同學喝,但今天的不夠滿意…
(果然咖啡要現磨現煮,所幸之前被磨出來的快喝完了,
 只是嘉芳下回再來不知何時了)

然後家裡的貓,阿乖仍然狂睡,阿花躲起來,
沒有一隻好好見客的(只有探頭看幾眼)


看完、喝完,竟然也七點了,
為了嘉芳娘的冰品,快快把嘉芳同學送去坐車,笑

現在應該有平安到家了,
希望今天玩得愉快,
我家嘛,是個很…奇特的地方吧,噗
它是一個沒有椅子的地方,爆…



嗯,那就…
MASSU生日快樂。


誠意度…10,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