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十,馬上就要邁入堂堂光輝燦爛的七月(有嗎?)
不過昨天才熊熊想起往年七月都是大破財之月,
跟本命年一樣=厄運年,
所以本命月=厄運月?

嘛…

不過七月目前排了很多飯局就是,
雖然生日當天目前沒排,
也有點不敢排,因為在等人,
其他的就從今天就開始,週日也有聚會,
下週六也是,
來吧,昏天暗地的奢靡之月,
巟唐的度過吧!!
一年就這一個月而已~~~~~~

是說想要做什麼啊?


今晚呢,是跟LILY和MAKOTO君一起去算知名的「布袋蚵」品嚐,
久違的蚵仔煎,醬汁方面跟以往吃到的不太一樣,
雖然通紅,但卻不是辣味,偏甜,
不過我還挺喜歡傳統中部的「米漿」型的~

生蚵果然很特別,但熟蚵也出乎我意外的搭配法,
但……吃不飽,嗯,應該說要吃飽要花很多銀兩,>_<

差不多的價格(120)讓我一直想到洛克牛排,
(跟赤鬼的差別我就不知道了,因為赤鬼負評太多了)



**
今天也開始投注多一點心情在看電視上,
看了半集的任俠(極道幫幫忙),以往看就覺得不錯看,
但今天看到了夏川結衣,有瘦不少,恢復了往昔青鳥時的冷冽豔麗感呢,
西田尚美(?)好久不見了,笑容時跟以前還是一樣沒變,
但細看,還是有增添皺紋,這也難怪,
上次最有印象的是OVER TIME吧,演反町的姊姊,
瞧,多久的片子了,如果都完全沒變,豈不是妖怪了…(喂)



現在呢,在看零秒出手~~~
第一集,笑,
還是來看看山P了,
不過山P的新單曲幾乎都沒在關心呢,>_<



啊,聽說MASSU在日記上說TEGOMASS要追加新週邊…
然後聽說是藍色系…

-_-


那就…

如果是出亮增藍色對戒,我就買。(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