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隔夜的三點打的了,
錄完MH後就因為系統有點卡位住,
就決定給電腦時間慢慢解決,
跑去床上躺著看漫畫…

結果很顯然的就是整個人掛掉--睡著了…
大死睡,

轉眼醒來已經是二點,
一回到電腦前…

錄音程式整個當掉就算了,
它是不見了!!
然後連存放的E槽也不見了…


再嚐試重開,重開機失敗,
完全關掉的冷開機再來一次,
勉強開好…

E槽仍然不見…


很不順、很不順,

今天回家後才發現手機沒帶回家…
-_-


因為休息二天的時間太長,我看來勢必要去公司拿,
好煩喲,很遠耶!!


不過現在還是再去睡覺,剛在等待開機的時間眼睛真是快張不開了,
整個人就是全週的疲勞全啊湧現…


唉…


不順,不順,
還看到討厭的事,
他是在考驗大家對他的耐心嗎?

但這種人也真厲害,被反成這樣,還是故我,
仍然故我的貼,
仍然故我的還在2006,
還在故我的文字很不知哪邊來的(就是不像個人心得)

而且很他馬的在輸時淘汰時,
還在貼四年前的奪冠照片,

這就是KY啊!

不懂看氣氛的人。

唉…這也是一絕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