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累到不知道寫什麼了,
今天在噗上是聊了不少,
心情也算是輕鬆不少,雖然我還是七點才下班,
但沒之前的忙碌了~

有空去看一下別人的麗新遊輪遊記和石垣島的遊記等,
先前也看了新加坡旅遊的遊記,似乎很不錯呢,
真的是好多種異國風貌。
(現在還是有點搞不懂香港,美加有解說一下,
 但我還需把地理位置記在腦中,有個概念才好)



話說中午去吃老四川,
「麻」的味道,不是辣,真的很麻;
豆腐…是大豆乾的感覺,一點都不綿,
鴨血還不錯,跟鼎王的差不多。

主管請客,吃999的午餐套餐吧,
很多盤,但仔細一想,我好像也沒吃到什麼,
菇、花枝丸、豬肉片二段,蔬菜一大盤…
豆皮一盤,米血…

嗯,沾醬不愛(也可以說我沒搞懂吧)
然後服務生又熱情到有點…干涉太多,
想去自取沾醬或飯時,又急又怕的說「請你跟我們說,我們會幫你送」

@@


好吧,我太自動了,但你們來介紹時也好歹說一下飯、醬有需要就呼叫一聲,

然後連續說了幾次「你們吃得好快喲!」

(挑眉)
關你什麼事…我們餓不行嗎?
我們還要趕回去上班啊,
說一次時還好,當第二次到第三次時,就不想理會了。
(這是自以為親切嗎?)



嘛,結果吃飯說不能打包(不是加滿打包,就是把剩的帶回去)
結果說套餐午餐是不能打包的,
結果就望著鍋中好幾塊鴨血,只能同情的看著,
想著他們被無情的丟到餿水桶中…

好可惜啊…


真是不夠親民啊…


果然還是鼎王和無老好。




另一件事就是桌電回家了,
阿毅先生很感人的把主機搬到公司樓下,
還因為下雨,就搬到入口處(很長一段,有十公尺)
然後就去nova了,
結果整個「交貨」「取貨」,交談的話沒超過十分鐘,^^|||


下次再請你吃飯了,大好人阿毅先生~~
(老婆應該不會介意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