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如預期的是個可怕的星期五,
應該說到目前為止,星期五都是忙到不行,
忙到感覺不出明天是假日的愉悅感,
因為一切事情都需要趕在週五完成,
平日是只要處理當天或隔天出發的事,
週日是要連六日要處理的事通通做完。

加上新航要漲票價,
自由行的價格在昨天就已經上架了,
一個人三千真是夭壽的貴。

所以今天就是一直努力的訂房和開票,
開票是台北票務開,
但我這邊要做入帳的動作,
因為台北會計說今天開的票要今日入帳,
加上卡到「本週」「下週」的問題,
管你幾點開,下班後開也一樣,入帳!


做做做,入票號,KEY KEY KEY,
中間還發現了我真的沒有印象的訂房記錄,它沒有送出!!
但機票在昨天就已經開了,錢也收了,>_<


而且同時間有另一個客人的訂房是差不多時間的同家飯店,
被告知客滿,
真是當場嚇到頭昏目眩…

別提午餐了,魂都飛走一半了,
只好快快寫信去新加坡訂房拜託人家處理,
午睡也不敢睡(因為主管也還在工作)
就整個很低氣壓的一直工作、一直工作、一直工作
(說話這樣還是做到七點半,如果有午休,不就要做到八點半?)

但還險的是二小時後回覆我,飯店OK了,
看到「CONFIRMED」的字樣出現時,眼淚快流出來,
聲音還帶著小小的哽咽的跟主管回報…


唉…沒收到錢前,還可以拒絕客人,
收到錢後,東西生不出來,就會死得很難看,>_<


之後心情還是浮啊飄的,
但總算平靜多了,
不過還是一樣的趕趕趕,
而且一切用快和最簡單的方法解決,
細節一切下週再說…


唉…好累

而且一想到下週的工作,更累…


跟主管說我想到下週一堆的行前資料和住宿券和保險問題,
她笑著說「小CASE,我這邊還有很多要給你做」


呃…


真是又一霹靂事…



唉…



真是忙與茫,而且看到眼睛快肓了。>_<

(也許該裝個20吋以上螢幕給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