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呀的回到家了,^_^
九點的車,十點半已經走在可以望見家的路上,
高鐵還真是不錯啊~

不過早上坐高鐵時,一坐下整個分數是扣了20分,
因為好小,好硬,椅背好直!!
雖然平素都是坐客運的貧價生活,
但現在的客運三排椅都是總統座椅啊~
和欣的還有自己的小螢幕呢,然後有新聞、和台劇、日劇和歌唱節目的
(不過我都不喜歡看,→新聞台是因為政治立場,噗)

統聯則雖然中清線的票硬是比和欣貴,和車次多,
以及雖然是統一播放的螢幕,但播的片子我喜歡!!
(像跟LILY上去時遇到慾望城市的電影版,結果兩人看得興奮完全沒補眠)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也是在上面看的,笑)


然後說到公司的月會(不過全體是三個月一次)
嘛…,因為我是新人,也很多事情也沒遇到,
然後各部分間的關係也不懂,人際也不熟,
就是在那邊…看人,和聽些我聽過就忘的事,
最多就是在腦中把平時聽到的人事,對到真正看到時的樣子,
嗯,很複雜、很複雜…


所以就來聊摩斯漢堡的早餐吧(咦?)
早餐是公司供應的,我選了「炸蝦三明治」,
我的腦中浮現的是像天婦羅炸蝦般的樣子,
結果吃到嘴中竟然只感覺出有遇到幾尾蝦仁…(因為播PPT所以是暗的)
咦?這…就是炸蝦?
那…我以後要換漢堡好了,好沒料啊,
而且摩斯知名的不是米漢堡嗎?我要吃米漢堡啦~~~>_<
(這人完全不是用開會的心情去的,:P)


然後會中休息時間趕著印票價表,嘛,心情真是很OX,
別人都很悠閒,我就忙得要死,還不知道自己在印什麼,
反正就整本印,-_-
而且借的對象都沒給笑臉,唉…


再來就是會後中南部部門的同事們也趕得太快了吧,
就算主管是怕被老闆抓去說話,
但都進了電梯了,那就放悠閒一點如何?
一路出電梯走出門,來到馬路上,馬上攔住計程車,
跳上去,報台北車站就急駛而去…

呃……

真是「『恨』不得快快離開」的感覺啊…


這樣的恨意…,我真的不懂…(嘆)
算了,那不是在我的快樂心情中。


在這匆忙間只好快快連絡KIMIKA,
KIMIKA還配合我的時間的趕到西門町(雖然好像坐錯車之類的,笑)
我也是下錯地方,在未到台北車站前,在市民大道的消防局那邊下車,
一下車,對比台北車站和新光三越站前店以及京站的位置,
發覺完全的太早下了,多走了五分鐘的冤枉路,>_<
當走到西門紅樓那邊時,本來想快衝進小屈內吹冷氣的…
結果小屈的裡和外都是差不多溫度,嗚~~~,不涼,
真是快幾乎是狂噴汗的,給我很涼很冷的冷氣啊!!

最後跑到誠品騎樓下的"美粒果"柱子,因為它是鐵的,
靠著它,比較涼,汗…


跟KIMIKA碰到面了,還上演一場尋人記(尋她的朋友),笑
(當她問我是不是穿橫條紋時,我還驚愕了一下,
(低頭看自己的衣服後,才回答是的,
 噗,我對我的穿著…嘛,有穿就好←喂)
之後就帶他們一起去薩尼亞用餐~

嗯~~~~很涼的冷氣,幸福啊~~~(笑)

點了焗烤筆管麵,糟糕,我以後焗烤還是去書報館吃好了(台中)
它的好少喲,味道也…普通而已(沒有不好吃,但就普通)
但那個…什麼普的麵包嗎?好吃喲!!!
比香蒜麵包好吃,加分~~
濃湯也挺有料的,雖然胡蘿蔔太多了,-_-

下次啊,如果有下次,要點普通的麵吧,
話說這樣的麵+湯+麵包=160左右,
如果是去盤子250,有沙拉、麵包、麵+甜點+飲料的話…
是不是比較值得呢?

而且「盤子」的麵好吃呢,^_^
(盤子在更裡面的國賓飯店那邊,要走十分鐘吧)

PS,新的ANIMATE開在鴨肉扁旁邊啊,
雜誌瘋樓上收了嗎?今天沒空去逛一下的,>_<
雖然我這十年來完全也沒在那邊消費用,笑


用過餐,閒聊後,
換轉移到中山站,看KIMIKA剪頭髮,
我難得去這種店看「設計師剪頭髮」,所以挺好奇的,
而且店內冷氣了很強喲!!!(強到最後我需要蓋外套,^^||)
沙發也舒服,嘛,不要臉的我,完全是躺臥姿了,
我的「我行我素,不畏他人眼光」這點在追求自我舒服時,
完全達到極致!(比B型的更猛呢,A型的霸氣?噗)

不過真的太累了,半途還睡著過,笑,
但能躺在沙發上真是太棒了~~
腰背也有小小的休息到呢,也讓我趕了半本的書←已經在回程車上看完了,笑

之後就時間也剛好的趕往台北車站,
在中途也剛好時間寬裕的去排隊買高鐵的票,
不過因為懶得去跟販責機奮鬥,是去排窗口的,
下回有機會再去弄看看,而且不用在地下跟人排隊,
一樓的台鐵大廳就有販售機,然後一個人都沒有!!!!!!!

雖然排隊時跟前面的阿伯聊了幾句,
但覺得排隊的時間足以讓我去研究玩販賣機了,-_-


六點初順利的跟emiri碰面了~~~~,
呵呵,害羞的「初次見面」,噗
之後聊一陣後,君兒和友人們也到達了~~
君兒跟emiri見面也很開心,XDD


一夥人就去二樓微風點餐,
不過啊,二樓的美食街的餐飲,
怎好像大家都不是太滿意,
我原本想點鐵板類的,但近來不知是受瑩影響還是如何的,
看到「星洲」,我就想吃肉骨茶麵/飯的,笑
之前在101的B1那次的體驗真的很滿意,
結果這邊的有弱耶>_<

排骨有達到軟爛,不過…就很台式排骨麵的排骨,
麵也是台式的油麵
(雖然我也不知新加坡的是用哪種麵,也許我該點河粉之類的)
重點是它有加「油蔥酥」!!!
哎呀!!太台了、太台了>_<

最後的湯底就是很「台」,唉…
(害我很想再去101吃東西,明明差不多的價位,
 那邊的真的異國料理道地多了←雖然我就只吃過一次)


不過吃飯過程聊得很開心呢!!^_^
雖然初期有過幾度的靜默無語,笑
但現在的我也不太在意啦,就給它放空去,噗
(因為我累了)

但後來越聊越開心,話匣子也都打開來了 ,^_^
果然是需要暖場的,XDD

聊到最後君兒與友人們先行離開後,
我和emiri又繞了一下無印良品,看了很可愛的cd播放器
(像很時鐘的造型,也用拉的,但卻是播cd的喲)
在要下到一樓大廳時,站在手扶梯前就那樣的聊了一小段時間,笑

(不過人有千百樣,所以歌迷也有各式各樣的人,
 嘛,以前說過迷偶像是用來讓自己開心的,
 但走火入魔的話,就是魔化了嘛,
 這樣就失去意義了,還是正常點好,
 而且就關心他的工作表演,
 那也是偶像們努力想表現給歌迷看的東西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私領域部分,將心比心嘛→除非是追蹤狂?)



嘛,就以上~~

今天真是開心,^_^


嗯,不夠開心的是,高鐵竟然站內、站外、車上都沒有飲水機,
人家要喝熱開水啊!!!>_<
找到最後只能妥協去買販賣機的飲料,>_<
(京站的轉運站層層都有飲水機耶,這點真是爛啊~~)
(不過回到家後,就速速裝熱開水喝了,滿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