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blog喊「踩一腳」真是怪異,
但有點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工作太累了…

果然如之前預測的,星期五是可怕的星期五,
目前為止的四個星期五,有三個通通加班到七點*1次,8點*2次…
今天就是那八點的第二次…

在邊輸入資料邊著急時,還覺得眼睛的飛蚊症更嚴重了,
以往都在強烈陽光下時發生,
今天是在室內對著電腦螢幕時就發生了,
好可怕,我在想我的眼睛度數一定又增加了(淚)

疲勞增加了,
近視度數增加了,
壓力增加了,
身上的肥肉也更增加了!!

是滿出來,溢出來的感覺,
唉…


但這麼累還叫我做運動?
平時我就不愛運動了,何況是現在這麼累,
我上班時間連個爽報都沒空看,
只有中午休息瞄一下噗浪、ptt和j家官網和日本雅虎演劇新聞 ,
別說偷懶了,連放空一下都沒有…


唉…


然後八點多下班,還帶回來一大疊的pp影本,
要回家建檔…(遠目)

唉…



現在呢,要來休息一下,看一下榎田尤利的小說了,^_^

不過也有好事,就是今晚的MASTER HITS錄得不錯,
完全不用修,太棒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