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白色榮光完結篇,
真是一個很棒的團隊,但也是心靈很脆弱的團隊,
只因為一個小事造成的猜忌和懷疑,
導致一成串的連續死亡案件…

但最後團隊一心,甚至在田口醫生的眼中,
死去的冰室(U君)和推他的酒井醫生都幻影出現,
感覺到真的是「白色榮光」!!

接下來想看的6/1的單身女的好像很符合目前生活,
然後想看完的是「矢部謙三」看完。




話說馬上就是月底,一個月就要結束了…
真不知這個月是過得長還是短,
但沒想到一個月我就撐過來了,
但我懷疑我還要繼續OP的工作,
一樣要兼學做票務。


我該要滿意主管還滿意我的能力嗎?(沒把我火了,還要我學更多)

但我會想再回到旅行業是因為我覺得我一年多的業務經驗,
還是很薄弱,我想再學習如何的成為一個不錯的業務人員,
賺到客人的錢,但客人又滿意,而且在處理效率上是明確又有方法的,
但現在做的完全就是天差地北的工作,
做的就是做帳、對帳的工作,
還有做被諮詢的對象(自由行訂房的問題,票價問題,費用問題)


………我哪知啊!!!

那是算後方支持和盾牌的工作,
我不行的啦,>_<


還談到要上台北學個幾天票務再回來,
只感覺到眼前一黑…


其實夫人還有說到前OP的「不積極」,
不滿意那人的態度,點點點的,

害我在公司都虛張聲勢的「簡、短、有精神」的回話,
其實我懶到不行,而且我愛慵懶、慢活啊…

感覺又被高估了…

我一向評論都是走「中肯風」的,
我說「不行」就是真的不行,
個性是偏謙虛型沒錯,但我也不會去說這種謊,
不要太高估我啦,我知道我的能力…嘆



以上,
又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