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不出blog的,
但逛了emiri的blog,
又稍為點燃了熱情…

我真的去把扇子換成海報了,
大大照,合我的胃口(想起美加說我的眼睛一定不好,笑)
而且笑容優優優,

當下尺寸也好,笑容也好,
海報把扇子給比下去了~~~~(笑)

小豔還接受了我的換單,真是不好意思…>_<
(想起之前代買,我也常在換單,意志一整個就是不堅定…
 是說連辭職的也是不堅定,XDD)



話說今天工作,自由行…解決了!!!
揮淚中!!

可怕的SQ訂房,一張單五個人二間房,主行程和續住又分開二間飯店,
我訂好了!!!(淚*100)


上午時真是訂得亂七八糟,而且是要跟英文介面奮戰,
更糟的是午休結束後ID還被鎖住了,>_<
差點要寫信給SIA了(新加坡假期),
還好仁慈的台北台事幫我解開了,
還用MSN的線上指導,終於把CASE送出去,
也印出來所需要的報表…

話說啊,SQ真是貴啊…

然後SQ訂房OK了,CI訂房也做過了,
再來就是BR的?
可怕的自由行…>_<


以前當業務都只要管把客人抓進來,要客人付錢,
然後把PNR訂訂好交給OP的,
現在身為OP真的覺得責任超級重大的…

插話︰
突然想到昨天遇到以前的OP同事,跟她舒發了我對於她的無限敬意(笑)
還有前一天去同業換支票,竟然遇見二個同事,真是令我大吃一驚,
當中一個還很大聲的說「XXX現在在OO旅行社」,
當場覺得超丟臉了,不…不要喊那麼大聲,>_<


話說這週心情都算穩定,一方面部分作業也可以上手,
另一方面發覺是原同事不在後,我的壓力也降低了很多,
因為她太厲害以及太過權威的口氣,
遇事時詢問會換來「我教過了你有寫筆記,去找」「你不是做過,為什麼又忘記」


有時遇事腦袋已經打結,無法得到立即的解答,還要我去思考,
我真的沒辦法,
不過現在佩以也對我太好,每個事都是「沒關係,不要緊,慢慢來還有時間」

也太舒服了,^^||||


嘛,就先這樣了。





嗯…我的題目…

題目啊,是感嘆我寫不出什麼MASSU的熱情、愛的,
也沒有AZZURRI(義大利隊)的情熱,
我現在心思除了工作上的心情外,
就是身體的疲累要如何的排解,

8點出門,一半時間近8點回到家,
12小時的在外,好累…


晚上就是休息,而且是呈一團爛泥的癱軟…

現在也要去躺著看漫畫了。



等到心情真正的平靜後,才有辦法燃燒嗜好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