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喜歡看的CSI,
也看了老俱後,看著時間晚了,
「星期天」開始進入結束之時,
內心始憂鬱了起來,
想著明天要開一份週五要處理但那時無法處理的自由行CASE,
想起了搞不清楚要不要再另外加保,
想到了明天已經排好的工作,
胃似乎開始攪痛,>_<

要寄給航空公司的信應該不用寄,
開票的票根要檢查一下是否就是明天要打整理表,
(但上週好像都沒有開票)

還有要六月初的第一次報表,
心情巳經不安和緊張到最早點了,
開始想要躲起來,甚至車禍之類的不吉利的念頭。>_<



上週四說要做但被勸說再做看看,
隔天跟前同事說時,她有點不諒解我的寡斷,叫我以後的事自己承當︰
原本的好意留下,但好意是否會被瞭解,
甚至說︰「不習慣為何不早點說」…之類的。

工作還沒掌握好,卻發現內部分公司的鬥爭很可怕,
真是內憂外患來形容了…。



當然也會想,每一份工作都是有辛苦的一面,
事實都不會有順利的事,都要接受磨練的,
為了成功被嫌、被酸,被罵,都是應該的,
要承受得起,收獲會是你的。

承受不起就是抗壓力太差,草莓族,
無法接受工作的重量…。


只是…我做過很多工作了,不是每種工作都要承受這樣的啊,
合理的自己反省,不合理的去爭取,不是應該的嗎?
但這邊我被告戒的都是「不要抵抗,不要反駁,否則會更糟」
回答「是,好」然後照著做,之後再私下罵、發洩就好,
否則會被整死…


這是什麼環境呢?


文玲走了,真的剩我一個人,
整個就是我一個人去扛,
台中沒有人教,台北不友善…

我開始覺得一開始就不該去面試的,
根本要做什麼也不知道,
只是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

結果現在陷在裡面出不來…

如果一開始不要去,也沒有北上,也沒有辭漫畫店的工作,
也還不會進入這個地方來,
然後整個三週來我都不快樂…


現在馬上要六月了,
細想這一年來,這是我從事的第四種的工作,
沒有一份是這麼糟糕的,
當然做報價,進金華做業務,我也沒有這麼痛苦啊…


我…

真的好弱啊。>_<


如果更有決斷力的話,
第一週應該就走人,事情就落幕了吧,


我討厭歹戲拖棚這種事,
厭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