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有精神來追趕已退後很久的進度,
像是把「Trouble Man」看到第四集了,
聽到片尾主題曲的歌時,才終於感受到NEWS還在的(涙)
(但剛剛看一個BLOG站長比較的,
 比NEWS晚出道二年的KT團,但他們的單曲發行和首週第一的記錄量,
 已經追平NEWS,差了二年,就算NEWS停止活動八個月,
 但竟然已經追上了→確切的說是第二次追平,
 唉……)

真的是需要「NEWS生存證明」啊。>_<


然後瀏覽了一些網頁,
其實我還是在找TV雜關於GOLD的共演消息,仍然沒有任何成果,
但看到一個日FANS去找尋到,MASSU在過了半年後幫手越慶生的蛋糕,
哇…

果然完完全全的,


它就是一個「便利商店販售蛋糕」

看那蛋糕樣,
看它的包裝盒,
看它的貼標(¥380)


嗯嗯,不折不扣的,
就是便利商店的蛋糕。

-_-


我朋友如果送我那個,我就打開門叫他可以回去了。

^^||


想到在噗上討論過增田先生那天的"豪語",
說把店內的東西『全包』的買給手越,

但「全包」的東西就是︰背心、衣服和骷髏頭(沒記錯的話)

為什麼就三樣啊,

全包就三樣?

噗…


而且都是骷髏頭商品,為什麼還要指名「名古屋限定」?

骷髏頭的花樣上加上名古屋城嗎?(爆死)




好吧,
我得說我的確不懷好心的,我滿懷卑劣偏見的,
我是一個死忠不動搖的亮增迷,

看到MASSU幫手越過生日的事,當然想越淡化多少是多少…



總之我再次強調以上立場,不想看的就不要看~

嘛,我根本就是對增田先生的誠意打折的耶,^^|||



蛋糕號稱銀座的,
馬上就被抓包「這不是LAWSON的嗎?而且還是名古屋的」
(所以是在會場或是飯店附近買的)


坐計程車專程出去買,交通車程來回佔了四十分鐘,購買花了20分鐘
(但說自己平時購物要一個小時以上,所以用心度…也差很多耶)
(不過坐計程車方面是挺有誠意的,計程車貴)


全包 → 三樣,嘛…
就跟雨中森林的周邊我也豪氣的全包,因為只有二樣(^++++^)


半年後才慶生…
還是有心啦,起碼還記住了

(啊,我同學的滿月生日卡還沒買)
↑因為我忘了寫,而且遲半個月才打電話去)


不過要真的很有心,有愛的話,
應該當月就送吧
(是因為不快補上,會變成像小山那樣的人←?)
(另外就是自己生日轉眼就會到,為了到時能收到禮物鋪路?
↑因為增田先生就是小山沒回禮物,就唸說再也不要送小山禮物,XD)


有心的話,會用訂的買一個有誠意的蛋糕
(便利商店…>_<,好歹買個85度C的嘛)

有心的話,禮物事先買好,也不用演唱會當天才衝出去買。



比起有人在統計MASSU在「愛」控上說了幾次的大阪腔,
提了幾次「錦戶亮」

相較下,我真的覺得不知該如何看待幫手越慶生的這件事,
感覺太多漏洞可以嫌了,^^|||||

我實在還是無法產生粉紅度
(雖然覺得手越遇到MASSU,真的是沒法度,變成超級被害人,^^||)



唉,有機會再來看看REPO,
但好多場了耶,又都是日文的,看起來真是痛苦。>_<



啊,對了,看君兒的消息,
MASSU 21日剪頭髮了,這件事在不少BLOG上也都提到,
聽說是更「男前」了?


喔喔,
15-16日是在名古屋,之後休息了幾天,
20日去上廣播的LIVE播出,
21日剪頭髮,
22-23到廣島~


最近就是這樣的行程吧,
接下來就是是連四天的演唱會耶!
仙台-仙台-岩手-福島
(果然有巡演到的地方都有放廣播宣傳)

雖然每天都只有一場,但連四天也是有連四天的累,
加油了~


PS,廣島
   ↓
  廣島燒
   ↓
DVD︰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花絮
   ↓
 MASSU做了廣島燒,但說成「大阪燒」,然後被亮訂正~
   ↓
  ♡ ♡ ♡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