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昨天忘了打blog,又漏一天了,>_<
其實昨天上班前還有點小尷尬的不知表情該怎麼辦,
不過去了後發覺還是一樣的,
然後夫人心情還不錯,所以也溫柔很多,
只是在等開團體票,所以加班處理,
啊…團體票好麻煩啊~~~

票又多,又要對名字,又要印電子機票,
加上量很多,開票也很麻煩,
以前都只知道團體機票接到不錯,利潤雖少,但積少成多,
沒想到工序那麼多。
所以結果加班到了八點才回家,Q_Q


回到家,很餓的把娘的不太成功蔥油餅吃掉,
咕嚕咕嚕的喝掉苦瓜湯,
啊~,苦瓜湯真是萬分的好吃!!
我愛苦瓜!!(告白,笑)

最近的苦瓜盛產期一條才十元,剛好一條煮一鍋,
想我上週煮的,真是超簡單,
苦瓜切成喜歡的大小(我喜歡小一點,更快熟,而且也入口方便)
擺上排骨肉塊,加入鹽…等調味(放高湯塊也很不錯)
加上水,放入電鍋中煮,就好了~~~~~

超級簡單,但又好好吃~~
要加一點豆鼓也OK,但有點想吃更清淡的就去換材料配法。


回到電腦前跟它奮戰,我的電腦真的要求救了,好慢好慢,>_<
錄了MH,然後聊一下,
就趕去看12點的白色榮光和1點的型男大主廚,
邊看邊睡,汗
累了、累了,>_<


看完後就睡覺去,頭都在暈來暈去的,
邊聽20日的廣播(還是19日啊,好像是19日才對)
這真是感謝遠方的朋友,不過昨晚還是稍為轉了一下,
我的耳朵受不了一點點的回音還是疊音的,
一點點點的不同步,就覺得很不行,
在想這跟我跟人相處時的個性很像,
要同步一點,不同步,正反面不同,我就會閃得開開的,
這是我的保身自動偵測機制?@@



現在起床了~~
看著「大口吃遍台灣」(笑)
跟家裡的阿貓們LOVE LOVE,噗

哎呀,覺得這樣好幸福~~~

昨晚有感而發,
我要的幸福的感覺,就是覺得舒舒服服的就好,
只是好多人都說工作就是這樣,要面對很多的不合理…等等,

可是…真的都要像古老的學徒制,
要在高壓的上下制度,責難還要兼被酸言酸語?
要小心和善表面後被刺一刀…


咦…

為什麼這麼複雜,我不懂,>_<
我發覺我的頭腦真的是太過簡單,
像說到以前公司的兩面人,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也不想遇到,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我只知道如果我討厭誰,雖然不致於到鬧翻,
但也絕對無法做到親暱對話這種行為,
工作之餘就離遠遠的,減少非必要的任何接觸,

真的無法面前裝熟稔,背後說壞話的…
(我有沒有被說過壞話啊?是什麼壞話啊?汗)



不過就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都公認我很單純,
嗯,太單純,所以世事不知,^^|||

嘛,如果沒有太大的危險的話,
我想這樣也就好了嘛,
我沒空管那些事,
我要追男人,足球的,日本的,日劇的,美劇?(笑)
還要看書看電視,
很忙很忙,超級忙,哈哈哈



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