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上班時的「感覺」不痛快,
倒是午間和下班時間跟”鄰居”快樂的聊天,(同樓層的其他公司職員)
我想我會很快的跟隔壁公司的人交好吧,
大前天進宏恩眼鏡的辦公室坐,
今天跟好幾個OO運通公司的小姐互道再見,
唉!!這才是正確的辦公室人際關係嘛,>_<

我有點受不了一直說別人壞話,抱怨很多很多的話題了,
從客人,總公司同事到家中鄰居…
人是需要發洩沒錯,畢竟梗在胸口時會很悶,
但……每一次話題都是這種的,
唉…

真的想說給我一個平靜的工作環境吧。Q_Q


而且我搞不懂怎樣的情況可以「輕鬆一下」,
看噗浪→偷懶,聊天-可
看BLOG→偷懶,到會議室吃點東西-可
……

還問我其他以前舊同事的動態,
數落了一堆人,說誰誰誰當初結束前去談薪水、條件的,
結果一堆人去靠行或是至今沒工作的(所以找我去是同情我?)

我覺得人各有志,就算一時的發展不好,
但總歸是同事一場,這樣的批評不好吧,
讓我好懷念以前的同事,畢竟我需要幫忙時,
他們也都有幫過我,都是同事一場的…
除非是很討厭的人,否則沒必要說人家什麼…


算了,不談這了。


今天下班繞去圖中圖,放假了,心情好,心情輕鬆,
我竟然就有很大的閒情雅緻的用走樓梯的到四樓書庫(笑)
啊,好像是先走到三樓的中文,文學書(就是小說區,笑)
再走到四樓.國外史地(就是國外旅遊書,嘻)

在三樓看到二本像是日本輕小說之類的吧,
插畫家是西炯子吧,還是誰,就是相熟的漫畫家,
但架上只有二、三集,下次來借第一集看看。
然後又借到了西村京太郎和赤村次郎的沒看過小說,開心!

這次的動線就是一樓→三樓→四樓(借書)→回一樓出去,
以往一直都是到七樓(國內史地、漫畫)→四樓→三樓→一樓~

不用一直擠在一樓用借書機和消毒的機器,
四樓都不用等,下次也這樣的動線吧(前提是沒有要到七樓,呵)


以上~

==============================================
其實這篇真是失而復得,
九點五十分時,我只是去弄我在煮的咖啡,
回來時已經迫近十點的廣播,
竟然還遇上了瀏覽器被迫關掉,
錄音的前面錄不到就算了,
這篇打到一半,當然是沒存檔也就消失了…>_<


但現在要PO文時,系統問我還要不要繼續,
就把它給救回來,真是感動啊~~~~

這時一定要稱讚幾句無名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