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第一天結束了,
結束後,跑去會見久違的黃同學,聊了一下~
回來後狂吞下餓了很久的晚餐,
就在小弟的電腦前看曾國城代班助理的康熙,
「哈哈哈」的放鬆心情。

工作嘛,
很多、很多的事要學,
不懂的也很多很多,
也很多很多的變化,
覺得相關上也很多的變化,
二年半很久了,都快一個學籍的畢業了,
但有點熟悉但又很陌生,感覺那種應對更顯尺度拿捏上的微妙。

第一天是算順利度過,
但其實耽心的是不到十天內我能完全接下嗎?
我承接的人是辦事能力很強,
我的起頭總是有點慢的,
雖然目前感覺就是東西是似曾相似,
但不像漫畫租書系統就一種,
今天已經知道要碰觸三種,
而且其實就是接主管的助理工作。

助理工作其實更繁雜,就是要幫忙,要瞭解主管要的,
要瞭解主管做事的方法,寫的筆法和習慣,
那都是需要時間去抓取,而非獨立作業的,
想到二週後就沒有可以抓取的對象,
心情很不安。


至於工作的興趣嘛…
嗯…
ok,還有算興趣啦,
但很有愛嗎?

嘛…好像並沒有耶,
現在就是覺得就是內勤的工作,
要把內部的系統給熟悉,然後應用好,
做好報表吧,
這跟業務是不同的。


嗯………

就再下去吧,什麼都不懂,想不出來,
好像也比胡思亂想好。
(對於我這種個性的。)



前面說到累…,是不累,辛苦嘛也還好,
輕鬆嗎?

我看11點的仁醫播出時掛掉了……-_-


現在是沖個熱水澡後,
比較舒爽多了,
終於能坐著了,
否則回來其實就是躺懶著看電視而已…


馬上就要第二天了,
生活作息也要再弄個規律出來,
就…加油了。



(可惡,我想去找亮增repo的,>_<
 早上也有錄kbs的廣播了,
 但頓音很多,還沒整理好,
 不想放我不滿意的東西出去…
 只能再給我時間,明天早點回家,
 然後好好放鬆心情的來處理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