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了影片,所以來修正一下(因為有幾點看錯了。)

噗!雖然很深夜,
但級數很普級,
因為是音樂節目嘛,哈哈哈~~~

剛剛看完晚間11點的華麗的間諜後(其實也只看到最後十來分鐘)
因為新聞…沒看到啥(北二高的事件,真是可怕,>_<)
康熙也不好看,櫻子,我也沒興趣,
就回來電腦前,回來後才驚覺想到今天有一個深夜的宣傳節目!!!

快快開了key來看…


24:05-24:35 「MUSIC EDGE+Osaka Stall」(每日放送)

24點播半小時的節目,
而那時已經29分了,嗚~~~


一切出來是一青窈的VTR,只覺得又LOSE了,可惡←氣自己…

正在放棄了時,聽了「もしも…」的聲音,
趕緊扭頭看影片~~

啊啊!!!


等到了!


沒想到是壓軸播出耶,^\\\\\^



不過KEYHOLE嘛,認識的人都知道,它不是很清楚的,
只見霧霧的手越和大爆炸頭,
還有霧霧的但仍然覺得很可愛的增田少~♡

MASSU在關東的節目近來喜歡格子的風紋,
但這節目是關西的,是穿直條紋的耶,
不過領子部分的紋是橫向(依著那部分構造)

重看了14日的關西節目,就是同一套~
只是隔太久,都忘光光了,^^|||




兩人自我介紹一下,然後就播出pv+字幕表示cd已經發售中。
還有5月1日大阪演唱會(我想就不用廣告這個吧,票不是都賣完了?)

再切回來VTR部分,
手越展示了一張他家客廳的照片,
真的很大螢幕的大電視,他的愛犬,還有吉他~
看錯了~
是吉他盒(掀起來的,方正型的盒子)
旁邊還有配合用的音響喇叭吧。


那畫面根本就是手越把他愛的東西全部集中
(當然是把狗和吉他擺到電視前一起合照,笑)

那小狗還真是有教得不錯,完全端坐著,眼睛還看著鐘頭呢,^_^
感覺真可愛。



我也想看MASSU家客廳也好,廚房也好,餐桌也可以的照片,
(我根本不會去想他拍自己房間的照片,因為我覺得他的個性,
 絕對不會曝光自己房間,MASSU對於自己私領載,聊可以,
 要照片,別望了,嗚~~)

但還是有所期望增田先生的照片(手越的照片把自己的愛物們都擺出來了)

結果增田先生也是展示了愛物︰


「煎餃一盤。」



不算是煎餃大特寫,
就是一張照片中,看得到一盤煎餃,
看到清楚數量的一盤煎餃…


嗚~~~~~~~~~~~~




好爛喲!!!


我不要看煎餃啦!!

而且還是底部的那面(日本人都擺那面,因為是焦黃酥脆的那面)




之後還說了他的餃子的飲食習慣︰

「煎餃、煎餃、水餃,煎餃、煎餃、水餃…」
(原文︰餃子、餃子、水餃子,餃子、餃子、水餃子…)



然後…就說了BYE BYE後,

VTR就播畢,



結束了…




>_<



想哭。



好短的影片,可能也不到3分鐘吧,
然後手越的照片真不錯,
MASSU的那個就 OUT !!!

事實上…只有一分半鐘…(昏)



不過在不知道有沒有檔的情況下,
能看到還是不錯的。

那麼就以上。

以上,修正完畢。
(還有標題的英文也打錯了,汗,^^||←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