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女孩的歌詞,以及DM上的JE公式樂曲解說,
不過JE這次櫻花女孩的日文版解說沒有看到呢,
會是藏起來了嗎?@@ (以往都有發,但這次就是連結還沒看到)


歌詞部分嘛,其實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貼、要不要貼?
以前就有貼,是貼有貼到彩虹塘去,要貼到FC2站嗎?
但想到之前可以做公式解說的中日對照,這次沒有,
又只是單曲,歌少,
那就貼到這邊吧。(剛好也整個複製貼上了,噗)

***

 《櫻花女孩》(さくらガール)


 作詞:herOism, Hacchin’Maya
 作曲・編曲:ヒロイズム
 


 櫻花

*和宛如櫻花的 妳 談了一場 宛如春天的戀愛
我以為 可以長長久久 永不分離
 風在吹 妨彿花落飄散 紛紛飛飛 四散飛舞
 那陣風 把妳帶走
 飄舞 飄舞 我的櫻花
 櫻花

 浪漫的邂逅 兩人在教室偶遇
 只是說著一些 再平常不過的話
 可是對我而言 全都難以忘懷
 肯定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會飄散 所以才美麗 
 不瞭解這一點的我 當時究竟能做什麼

*重複

 妳不曾言明的「再見」
 我一直無法面對接受
 但是在我面前 已經不再有妳
 連軀殼都粉碎殆盡


 因為脆弱飄渺 所以才美麗
 在成為一片灰色的如今 這種話我不想聽


 和宛如櫻花的 妳 談了一場 宛如春天的戀愛
 我以為 可以長長久久 永不分離
 風在吹 彷彿花落飄散 紛紛飛飛 四散飛舞
 那陣風 把妳帶走
 飄舞 別走 我的櫻花

*Repeat

 La La Love 櫻花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公式樂曲解說

 將離去的妳譬喻為〝櫻花〞的這首歌,是首NEWS風格全開的櫻花曲!
 在相遇與分別的季節,一如懷想每個人心中的〝櫻花〞,六人齊聲高歌。
 輕快又悲傷,卻又帶著溫暖,如此觸動人心的單曲〝櫻花女孩〞。
 請仔細感受,這首只有NEWS才能完美詮釋的歌曲。




----------------------------------

  《只要身邊有妳》

 あなたがとなりにいるだけで

 作詞:松尾潔
 作曲・編曲:Shusui, Anders Dannvik
 合聲編曲:山田秀俊



 雨後的路 有朝陽普照
 孩子們紛紛瞇起了眼睛

 那樣的情景 令我感動
 自從認識了妳以後

 如今 我可以說
 我是幸福的
 只要有妳 只要有妳
 只要身邊有妳

 重新發現 幾乎忘卻的事物
 那是何等的重要

 只要我倆 可以一起歡笑
 那就是再真實不過的奇蹟

 此刻在這裡 我願意發誓
 用屬於我的話語
 守護妳 守護妳
 永遠永護妳

 獨自一個人 跨不過
 眼前 聳立的高牆
 只要兩人一起 都可以跨過去
 現在 把妳的手伸給我
 
 當時 我沒能夠
 說出來的心意…

 如今 我可以說
 我是幸福的
 只要有妳 只要有妳
 只要身邊有妳
 只要身邊有妳
 便已足夠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公式樂曲解說

 「有妳在身邊,只要這樣我便是幸福的」
 滿溢著如此溫暖愛意的本單曲,是響徹莊嚴的靈樂合唱的聖歌。
 忍不住想在重要的人的婚禮上演唱的NEWS全新必點抒情曲!



----------------------------------

 《Love Melodies》


 Love Melodies   [僅收錄於初回版]
 作詞:Maboo
 作曲:大智、川口進
 編曲:平田祥郎
 合聲編曲:Ko-saku


 Presented word 因命運
 Presented word 彼此吸引
 Presented word 發誓
 Presented word 永恆不變

 陽光柔和 輕盈閃動
 在暖陽的召喚下 我決定去找妳
 望著妳的秀髮 隨風飄逸
 這日常的時光 令人鍾愛

 何等的甜蜜 無法取代的一幕風景
 我想告訴妳這樣的感受 自從認識妳 才讓我變得不同

 世界在閃閃發光 充滿了愛
 前進無限的彼方 Love Goes On!
 輕而暖 幸福的線編織成旋律
 我要將它 送給妳


 Presented word 因命運
 Presented word 彼此吸引
 Presented word 發誓
 Presented word 永恆不變

 繽紛的季節 閃耀動人
 現在立刻 和妳一同飛奔出去吧?
 翩翩起舞 我的心在雀躍
 連日常的風景 都變得美麗

 如此的療癒怡人 微不足道但和煦平靜
 我想告訴妳這樣的感受 自從認識了妳 才讓我發現

 世界在閃閃發光 充滿了愛
 前進無限的彼方 Love Goes On!
 輕而暖 幸福的線編織成旋律
 我要將它 送給妳

 世界在閃閃發光 充滿了愛
 前進無限的彼方 Love Goes On!
 輕而暖 幸福的線編織成旋律
 我要將它 送給妳

 Presented word 因命運
 Presented word 彼此吸引
 Presented word 發誓
 Presented word 永恆不變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公式樂曲解說

 乘上輕快的吉他音色,以充滿速度感方式演唱的〝閃閃發光〞單曲!
 無論是戀人、雙親、好友、小孩等等,
 表現出與心愛之人共度的時間及空間的“光輝閃耀",是首經典流行曲!


-----------------------------------
 《 FREEDOM 》

 FREEDOM
 作詞:zopp 
 作曲:Samuel Waermo, Shusui 
 編曲:鈴木雅也


 Tick Tick Tack 去感受 逃逸的 Life Time
 不需要客氣 掀起波瀾也是理所當然
 在世上的某個國家 有那小小的戰士
 為了尋找自由而戰鬥

 只要想要 就能到手 在這樣的世風日下
 你手裡 所擁有的 是否真的是你所想要的?

 FREEDOM FREEDOM
 用生命 去解放 沈睡的情感
 FREEDOM FREEDOM
 讓我看看 什麼是不會改變的事物 Time is running out

 
 Tick Tick Tack 去注視 真實的 Life Time
 不要再囉嗦一堆理由 要多聽聽自己真正的心聲
 你是不是 被別人的價值觀給束縛了
 自由可不是那麼廉價的東西
 
 如果說財富 還有名聲 就是一切的話
 你眼裡 所看到的 是否真的是你所想要的?

 FREEDOM FREEDOM
 用生命 去解放 沈睡的情感
 FREEDOM FREEDOM
 讓我看看 什麼是不會改變的事物 Time is running out

 雖然知道 那並非是 可以掌握的
 還是要拼命的 伸長手 總有一天能夠抓到 FREEDOM

 FREEDOM FREEDOM
 用生命 去解放 沈睡的情感
 FREEDOM FREEDOM
 讓我看看 什麼是不會改變的事物 Time is running out

 FREEDOM FREEDOM
 用生命 去解放 沈睡的情感
 FREEDOM FREEDOM
 讓我看看 什麼是不會改變的事物 Time is running out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公式樂曲解說

 如同大吼般的管樂器。刻印入骨的吉他。曲折的貝斯。
 表現出追求「FREEDOM」的戰爭,極具攻擊性的必殺曲調,
 絕對能夠在演唱會上炒熱氣氛!!


----------------------------------

 さくらガール (A cappella version)

 作詞:herOism, Hacchin’Maya
 作曲:HerOism
 編曲:高橋哲也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公式樂曲解說

 久違的再次演唱,NEWS的清唱!
 六人的聲音重疊,並且混合在一起時,更能突顯出樂曲的哀傷感。
 是首全員滿懷心意所演唱的,Dreamy的〝櫻花女孩〞A cappella ver.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